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走进绍兴

发布: 2023-04-24 09:37:2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4月21日,浙江联合流动党支部在绍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绍兴市越城区市场监管局张科长、老吴热线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吴岩兴,浙江联合流动党支部书记宁志君与当地市场部分党员及市场骨干参加了活动。
 
\
 
  在党支部书记宁志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周恩来纪念馆党课老师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党史课程,围绕忠诚、干净、担当这三个关键词,讲述了周恩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榜样故事。紧接着,联合流动党支部书记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紧跟国家健康中国战略;作为一名新时代人,要将健康服务带给身边人。
 
\
上一堂党课,做一次交流
 
  党员代表吴岩兴同志在分享感言中表示,作为在党55年的老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徽的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服务,为健康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新时代人代表何凤英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尽心尽力为大家健康服务,为大健康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
 
  大家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朴素陈设、一段段峥嵘岁月,了解了伟人的光辉事迹和为新中国建设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
 
\
参观周恩来祖居
 
  本次活动以党建为引领,感悟先辈英烈的情怀,汲取前行的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根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为榜样,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为健康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