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焕新升级!无限极乌鲁木齐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发布: 2023-04-20 13:30:1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4月18日,无限极乌鲁木齐体验中心焕新升级,正式开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宇明先生、区域总监白剑敏先生、新疆分公司负责人张伟先生与首席业务总监张培育、姜熠伉俪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
 
  此次乌鲁木齐体验中心升级以“提升顾客体验”为宗旨,通过扩大体验空间,在新增沉浸式体验功能的基础上,增强了社交互动性,融合了现代科技与传统五行元素,设置多个功能体验区,真正体现了传统与现代、文化与理念的融汇贯通。
 
\
张伟先生分享
 
  张伟先生代表公司对现场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2023年,无限极新疆分公司以打造新环境、树立新形象、立足新起点为着力点,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顾客体验,打造更多的忠诚顾客群,让大家更好地感受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魅力。”
 
\
张培育先生分享
 
  张培育先生作为创业合伙人代表上台分享,他说:“作为创业合伙人,我们感受到了公司的实力和用心,更有底气和信心去服务好我们的顾客,将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更多人。”
 
\
黄宇明先生分享
 
  黄宇明先生表示:“升级全国各地的体验中心是公司的一项重要举措,新疆分公司体验中心的落成,将更好地向新疆及周边地区的顾客、伙伴展现无限极良好的品牌形象,提升顾客体验,助力市场伙伴拓客拉新,更好地服务顾客,满足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
 
  体验中心内,与会嘉宾、伙伴与顾客共同参观了全新升级的体验中心,充分体验了新型产品和现代科技设备,其中一位顾客特别分享道:“我们工作忙,体质不太好,正好需要养生,很高兴家门口有一家养生体验中心,帮助我们养好身体。”
  为了提供更好的顾客体验,让消费者们能更好地感受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魅力,公司对全国多家体验中心进行了形象升级,乌鲁木齐体验中心是继福州、天津、合肥、长沙、重庆、兰州、沈阳、石家庄、郑州、哈尔滨后的又一家升级开业的体验中心,接下来还将有更多体验中心升级亮相,敬请期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