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健康快乐同行 安惠嘉年华系列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 2023-04-18 16:02: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逛市集、玩游戏、穿汉服……4月14-16日,主题为“健康快乐同行,我和春天有个约惠”的安惠嘉年华系列活动在安惠园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数千名前来参加健康中国菌物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的伙伴们,大家在欢乐互动中感受春日安惠园的生机勃勃,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乐趣,体会安惠大家庭团结温馨的氛围。
 
\
 
  本次嘉年华活动包括文创集市、我型我秀、集赞打卡、PK赛场、幸运抽奖在内的6大主题活动,以及13个有趣的互动游玩体验。在集赞打卡、我型我秀活动中,身着汉服的伙伴们畅游安惠园,感受浓厚的灵芝文化气息,拍照打卡园区各景点,成为安惠园内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
 
  在文创市集,各种菌物文创产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各摊位纷纷拿出镇店之宝,灵芝团扇、菌菇围裙、祥云雪糕、蘑菇点心、银耳饮品……创意十足的产品引得大家纷纷驻足,排起长队购买。
 
\
 
  PK赛场上,大家轻装上阵,积极参加到个人赛和团体赛中,在圈圈有礼、一掷乾坤、超级保龄球、绳彩飞扬、趣味接力、励志同行等趣味运动中,都能看到大家欢乐、矫健的身姿。
 
\
 
  “这次来到南通,来到安惠,不仅能参加到如此高规格的菌物产业的论坛,还能参与到这场欢乐嘉年华活动中,我感受到安惠公司的实力和真诚,真是不虚此行!”来自河南的何先生第一次来到安惠园,他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心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