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新生代创业合伙人必备哪些技能?让无限极的这场青创营告诉你!

发布: 2023-04-18 11:17:31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2023
敢想敢为 未来我创
 
\
 
  4月11-13日,“敢想敢为 未来我创”无限极业务三区青创营活动在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顺利举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宇明先生、总经理王群女士、总监李晓翔先生、唐永红先生、李文治先生等嘉宾与来自三区的新生代创业合伙人及市场领导人齐聚一堂,相互交流,分享知识与经验。
 
\
\
\
\
 
  瞄准需求,持续赋能
  本次青创营活动瞄准市场需求,围绕“发掘事业新魅力”“共创拓客新打法”“深化社群运营”三大靶点展开,通过主题研讨、实战演练等方式帮助新生代们夯实基本功,提升新能力,为新生代创业合伙人持续赋能。
 
\
 
  把握机遇,拥抱未来。作为新生代创客们需要必备的新能力有哪些?王群女士在分享中谈到,社群运营、健康养生事业的分享、个人IP(人设)的打造、数字化工具的运用是新生代必备的新能力,需要新生代们“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不断知行合一,不断挑战自己。
 
  借力工具,打通链路
 
\
 
  唐永红先生分享道,新生代创业合伙人们一定要善于借力数字化工具,加速线上线下融合,通过社群运营,为线下王牌活动的开展打好顾客基础,激发事业需求,线上线下的融合打通消费事业的链路,帮助我们更好地实现消费、事业的双循环。
 
\
 
  “东方智慧+西方方法”——将中华优秀养生智慧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是公司产品理念及定位优势。李文治先生在分享中特别提到,公司成立的无限极全球科学顾问委员会,通过与国内外优秀的科研机构与高水平的科研人员的合作及高精的实验生产仪器,确保了产品优势的领先。未来会有更多优质的产品,让伙伴销售更加简单。
 
  讲好故事,开创未来
 
\
 
  活动最后,黄宇明先生为新生代们送上真挚的寄语,他号召所有创业合伙人:“让我们充分发挥客企一体的优势,乘着使命升级的气势,乘着疫情解封的趋势,开展业绩冲刺的攻势,用好品牌升级的形势,讲好我和无限极的故事,抓住中草药发展的大好形势,一起开创无限极下一个美好的30年。”
 
\
\
\
 
  参与此次活动的新生代们纷纷表示:“青创营活动的时间虽然很短暂,但我们收获了公司给予的赋能,也感受到了来自领导人的关爱,回去带团队、做市场更有信心了!”
 
  青创营
  为培养未来的市场主力军,无限极于2022年正式启动新生代培养项目——青创营,通过多元化的培养方式、量身定制的培养内容,为新生代创业合伙人搭建一个学习和交流分享的平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