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杨辉、李萍伉俪首席业务总监日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 2023-04-17 10:35:28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在无限极灿烂的星河中,首席业务总监无疑是最光彩夺目的明星。4月14日,又一颗这样的明星闪耀广州无限极广场——杨辉、李萍伉俪首席总监日庆典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自1995年全身心投入无限极事业以来,杨辉、李萍伉俪一直怀揣梦想,无惧风雨,坚定前行。天道酬勤,他们终于迎来了事业的高光时刻——成为无限极第15位首席业务总监。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席、首席无形官兼首席爽官、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惠森先生通过视频的形式为新晋升首席业务总监杨辉、李萍伉俪及所有的业务伙伴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无限极全球CEO、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俞江林先生携公司核心管理团队成员薛守春先生、胡贞忠先生、黄宇明先生、张莹女士和杨俊先生以及其他行政员工代表出席了庆典活动,共同见证他们开启事业的新篇章。
 
备受瞩目的无限极广场参观
隆重的首席业务总监授章仪式
专属的珠江游船晚宴
……
首席总监日庆典活动精彩纷呈
 
  参观广场  感受回家温暖
 
\
\
\
公司行政员工热烈欢迎
抵达广场的首席及其家人、伙伴
 
  在公司行政领导的陪同下,杨辉、李萍伉俪与家人、伙伴们一起参观了无限极广场。为迎接首席的到来,公司的行政员工也精心准备了欢迎仪式,行政团队在广场入口处列队欢迎,各个楼层的行政员工们摇旗高呼“飞跃巅峰 永远创业”“欢迎回家”……整个无限极广场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氛围。
 
\
胡贞忠先生为首席送上专属定制的增健口服液
 
\
俞江林先生为首席送上《一座不像办公楼的办公楼》画册

\
\
 
  伙伴们纷纷打卡拍照,不断在朋友圈分享自己兴奋和喜悦的心情,有的伙伴特别分享道:“首席业务总监们就是我前进的榜样与动力,未来我一定可以和他们一样,成为无限极最闪耀的明星。”
 
  授章仪式  见证荣耀时刻
  当天下午,无限极广场晋升会议室内星光闪耀,杨辉、李萍伉俪首席业务总监授章仪式隆重举行。
 
\
\
 
  薛守春先生代表公司致辞,并对杨辉、李萍伉俪的晋升表示了衷心祝福和感谢,他说,杨辉、李萍伉俪一位冷静理智,一位感性浪漫,是一对很有默契的组合。他们成功的背后,离不开他们独具的成功特质——敢于选择、敢于坚持、敢于行动。他们不仅自己持续成长,还帮助了很多伙伴取得事业成功,希望杨辉、李萍伉俪以首席业务总监为新的起点,坚持发扬永远创业的精神,带领更多伙伴走向成功,收获健康人生!
 
\
\
 
  授章仪式上,俞江林先生为杨辉、李萍伉俪颁发象征身份、荣耀的首席业务总监荣誉胸章、证书和恭贺函,与在场的嘉宾共同祝贺并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
 
  接过首席业务总监这份荣誉与责任,杨辉、李萍伉俪感触良多,他们说:“28年来,公司‘永远创业’的精神不断激励着我们勇往直前,感谢无限极让我们平凡的人生活出了不一样的精彩。荣膺首席业务总监不是终点,而是新的旅程,这将激励我们带领更多伙伴迈向成功。”
 
\
 
  李惠森董事长在祝贺视频中表示:“杨辉、李萍伉俪虽然出身普通却心怀梦想,坚持用行动照亮未来,自己成功的同时也让许多伙伴不断成长,成人达己。相信有他们这样卓越的市场领导人在,有在座各位优秀的创业合伙人一起同行,我们一定能够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们,共创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
 
\
 
  万众瞩目的飞跃仪式上,杨辉、李萍伉俪在手印模上印下手印并签名,在无限极璀璨的历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现场如潮水般的掌声、欢呼声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欢庆晚宴 畅想无限未来
  精彩的授章仪式落下了帷幕,专属的轮船晚宴也随之开始。在美好的夜色下,杨辉、李萍伉俪及其家人、随行伙伴和公司的行政嘉宾们一同乘船夜游珠江,一览羊城美景,畅想无限精彩的未来。
 
\
\
 
  晚宴伊始,首席业务总监杨辉、李萍伉俪与公司行政嘉宾一起,邀请在场来宾们共同举杯,欢庆这个美好时刻。
 
\
\
 
  美味佳肴被一一端上餐桌,伙伴们尽情品味舌尖上的盛宴;精彩纷呈的互动节目,轮番上场,全场都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
 
  杨辉、李萍伉俪分享了他们创业28年的心路历程,并现场朗读了一封感谢信,感谢市场伙伴一路走来的陪伴与支持。念到动情之处,不少伙伴的眼中都闪烁着泪光。
 
\
 
  在热烈欢乐的氛围中,俞江林先生也送上了对杨辉、李萍伉俪的诚挚祝贺,以及对随行伙伴的期望和鼓励:这几年,公司和市场经历了很多挑战,今天能够诞生一位首席业务总监,对整个公司、业务市场和行政员工而言都是莫大的鼓舞。杨辉、李萍伉俪从海南的普通人打拼至今天的成就,源于他们和市场伙伴的选择、付出、行动和努力。面对当下的新环境、新生态以及大量新伙伴,公司在加快创新与变革,希望所有市场领导人以身作则,早日掌握四个“新能力”,放大行动量,帮助更多伙伴成功,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随后,他再次表示永远创业我们一直在路上,并送上一首《在路上》歌曲,将现场的热情再次点燃。
 
\
 
  “飞跃巅峰 永远创业”,对首席业务总监杨辉、李萍伉俪来说,这是新征程的开始,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会继续发扬永远创业的精神,带领更多伙伴勇攀高峰、坚定前行,创造更多新的奇迹!我们也期待见证更多创业合伙人在无限极的这个舞台上绽放精彩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