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百家媒体走进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

发布: 2023-04-14 12:38:35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走进才能了解,了解才能增进信任。一直以来,媒体都是企业与社会大众沟通的重要桥梁,为了让一直关心企业发展的媒体能够近距离地了解无限极,公司会定期邀请各地的媒体来到无限极的生产基地参观交流。
  4月12日下午,来自全国的100多家媒体代表来到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和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考察交流。
 
\
媒体代表参观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
 
\
媒体代表参观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媒体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和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详细了解无限极和李锦记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品品牌和品质管理等情况。有不少媒体代表在参观中表示:现场参观还是挺震撼的,可以更直观、全面地了解企业,加深认识,李锦记与无限极很好地诠释了家族企业的传承与发展,是值得关注的样本。
 
\
黄健龙先生致欢迎辞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代表公司致欢迎辞,他表示:“一路走来,无限极迈出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媒体朋友长久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我们彼此加强了解、增强互信、收获友谊、携手共进。”
 
\
谢元春先生分享
 
  广东省江门市委宣传部调研员谢元春先生代表江门市政府欢迎所有媒体代表的到来,并介绍了江门市的风土人情、地域特色,他期待未来能与媒体朋友们展开更多交流合作,让更多人了解江门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
杨亮先生分享
 
  公司公共关系区域经理杨亮先生向媒体代表们介绍了无限极的整体情况。
 
\
杨柳女士分享
 
  公司品牌管理高级经理杨柳女士分享了无限极核心产品品牌养固健及其独特的内涵。
  通过现场实地参观,媒体代表们不仅对无限极的文化、理念、产品、生产、技术和质量管理等有了全面了解,对侨乡江门新会也有了更深的认知,促进了政府、企业和媒体三方的沟通和互信,也将进一步推动健康养生产业的发展。
  未来,无限极将继续与政府、媒体等社会各界开展更多交流合作,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助力“健康中国”落地,帮助更多人拥有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