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唐蜜柜因涉嫌传销被多地立案调查,关联资金被法院冻结

发布: 2023-04-14 12:01: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微电商舆情资讯  

  4月11日,河南小唐蜜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据公告显示如下:
  2023年3月小唐蜜柜被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涉嫌传销进行立案调查;
  2023鄂1123执保35执17黄岗罗田县人民法院对河南小唐蜜柜及相关上下游公司进行资金的冻结;
  我们虚心接受整改意见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2023年4月初小唐蜜柜被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涉嫌传销进行立案调查;
  (2023)豫1325执保58号,内乡县人民法院对小唐蜜柜及上下游公司资金进行冻结。因其他地方处罚与内乡县调查时间重合,目前小唐蜜柜仍在积极配合处理解封及相关事件处理中。
  2023年4.6日小唐蜜柜推行整改政策;
  2023年4.7日小唐蜜柜福建福州代理商被带走立案调查;
  2023年4.7日小唐蜜柜相关支付宝,银联,微信,对公账户均被福建福州永泰县公安局刑侦冻结。
  当以上事情接二连三发生后我司积极配合调查,同时多地出动律师团队,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协调商讨相关账户解冻,同时因所有账户都被冻结的状态故我公司于4.8日APP公众号等平台停止一切经营活动,营业时间待定。再此对所有我们的会员说声抱歉!同时也对社会造成的负面影响说声抱歉!
 
\
 
  据企查查显示,河南小唐蜜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9月2日,注册资本为100万元,樊国堂担任法人,同时还担任广州小唐蜜柜食品有限公司法人,该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元,樊峰号担任监事。该公司注册商标还包括“蜜小凤”、“蜜柜”。据公开信息显示,小唐蜜柜是一家集OEM生产、销售、加盟连锁、互联网直播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新零售企业综合体。
  据小唐蜜柜无人售卖机招商信息显示,投资门槛:9999元/台 参与方式:通过APP认领柜机,企业代运营模式,无需参与经营。
 
\
\
 
  投资收益:9个月270天,每天至少分润55元,共收益14850元,可每天提现到支付宝或银行卡,购买后等待七天内公司负责摆放完成,第八天开始稳定收益,投资回报率148%。
  北青网健康提醒广大消费者,非法传销是指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下线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继续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对发展的人员以直接或者间接滚动发展人员的数量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包括物质和其他利益的。为巨大利益驱使,众多参与者甚至诱骗其亲属加入,致使家破人亡,社会危害极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