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中国)28周年 重庆分公司花式庆生

发布: 2023-04-11 15:09: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爱在安利,一路生花。
  2023年4月10日,安利(中国)迎来28周岁生日。安利重庆分公司为此次周年庆,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的庆生活动。
  4月8日,安利重庆分公司组织营销骨干召开“‘渝’您一起,相约美好”领导力增长训练营。安利重庆、昆明、贵州城市群总监赵雪莲在致辞中表示,“相约伙伴一起走过28年的岁月,有开心、有快乐,更有许多美好生活的回忆,让我们一起迎接安利(中国)新的一岁,一起继续携手向前。”
 
\
“渝”您一起,相约美好 训练营
 
  4月9日,安利重庆体验馆举办“爱在安利,一路生花”主题生日会,并开展了相关社群活动。安利重庆分公司的伙伴们邀约朋友们一起参与,围炉煮茶,畅谈人生和创业故事,在沉浸式露营影院观看励志电影。与此同时,资深安利伙伴还分享了A+创业经验,大家一起DIY美花定制生日相框为安利送祝福。
 
\
“爱在安利,一路生花”主题生日会DIY定制生日相框
 
  4月10日至16日期间,安利重庆体验馆还特别提供“庆生专享福利”,映射出安利重庆分公司对安利28岁生日满满的仪式感,正如安利公司一直所想要带领伙伴与消费者实现的生活一样——一路种花,美好终将绽放。
  自1995年4月10日,安利在广州正式开业,此后每一年的4月10日都成为安利人共同的节日。“因为这一天,诞生的不是一家企业,而是凝聚了一群人梦想的事业;因为这一天,我们庆贺的不止是安利的发展,而是每一个伙伴在安利的成长。”安利(中国)总裁余放表示。
 
\
安利(中国)总裁余放为伙伴送上衷心祝福和感谢
 
  余放在这一重要节日,向所有安利伙伴送上了祝福与感谢。“感谢你们与安利公司携手同行,即便是在最艰难的日子,你们依旧秉持一份信念,坚守着安利事业的初心;疫情的挑战没有阻挡你们前行的脚步;转型的压力成了大家成长的动力。在最艰难的日子里,我们创造了近十年最大的业绩增幅,书写了安利历史上的有一个传奇。你们每一个人既是安利事业的开拓者,也是安利事业的传承者。你们向所有人证明了有一种特别的信念叫助人自助,有一种特别的关系叫你是我的伙伴。感谢你们让安利之美绚丽绽放。”
  在安利,“伙伴”从来都是一个沉甸甸的称号。“伙伴关系”在创立之初,就已经写进安利的企业DNA。64年前,安利创办人杰·温安洛与儿时同窗挚友理查·狄维士共同创办了美国安利公司。当他们写下“伙伴”两个字的时候,安利的伙伴关系就已经成为安利60多年来坚持的信念。随后几十年间,安利帮助无数人开创了个人和事业的新天地。
 
\
安利创办人理查·狄维士与杰·温安洛
 
  安利在中国的28年,也有无数人在安利找到了自己的“理查和杰”,因此在安利(中国)28岁生日之际,安利也发起了“一场同行,有你真好”故事征集,得到了全国各地伙伴们的热烈响应。特殊的日子里,活跃在全国各行各业的安利铁粉和A家好友,也送来了热腾腾的生日祝福,表达了对美好生活之花的喜爱和共鸣。
  安利希望更多向往美好、追求美好的人,一起同行,共同种花养花,一起看繁华似锦,奔赴更美好的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