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投身扶贫事业,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 2023-04-11 10:13:1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南信息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印发,体现了国家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成为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公司)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多年来主动投身扶贫事业,从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领域积极践行企业责任。
  据悉,自1997年,完美公司在延安捐建第一所完美希望小学开始,完美公司主动担当起教育扶贫的肩头重任。希望小学作为“希望工程”的标志,已经成为千万家庭的孩子实现和完成小学教育的重要途径。截至2022年12月,完美公司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总额逾1.15亿元,在全国先后捐建了逾百所希望学校。此外,完美公司更是通过自身侨企侨商优势,开展了多次“希望义工”项目,推动中国与马来西亚之间的学生交流活动,促成“希望工程”首次海外资助,为教育扶贫做出多元化的努力。
  健康扶贫是一场硬战。恰逢中国西部大开发的背景,完美公司走进西部,看到了这里大众用水难的困境,完美公司便决定为这里解决最迫切的难题,成为第一家响应“母亲水窖”项目的企业。截至去年12月,完美公司已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款逾1.15亿元,用切实行动助力健康扶贫。
  产业扶贫是增强贫困地区“造血功能”,帮助群众就地就业的长远之计。完美公司积极发挥企业优势,依托公司对于沙棘、芦荟、茶油、南瓜、玉米等原材料的大量需求,选择最佳的自然环境开展规模化种植,结合当地产业特色,走出一条具有完美特色的产业扶贫路。在湖南建成了40万亩油茶基地,在青海省海东市共建青藏高原特色植物资源研发平台,以“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建成20万亩沙棘种植示范基地,在“中国芦荟之乡”云南省元江县打造了数千亩种植基地,既解决了当地人口的就业问题,还带动当地农民脱贫致富。
  乡村振兴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的战略部署。未来,完美公司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发挥完美公司健康产业优势,助力产业发展,在乡村振兴之路上贡献“完美”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