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以岭药业变更董事长 吴相君完成二代“接棒”

发布: 2023-04-07 10:22:57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天眼查显示,4月4日,以岭药业发生主要人员变更:吴以岭卸任董事长,由董事吴相君接任;王震、高沛勇卸任董事,新增董事赵韶华、韩志国、陈刚。
  早在今年2月28日,以岭药业就曾发布公告,吴以岭之子吴相君被选举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并任公司总经理,而连续七届担任以岭药业董事长的吴以岭则退居二线,被聘为公司终身名誉董事长。作为终身名誉董事长,吴以岭先生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并非公司董事,不承担亦不履行董事职责。
 
\
 
  实际上,以岭药业是一家典型的家族企业,吴家直系亲属在公司担任着重要职位。除了刚刚接棒的吴相君,还有吴以岭之女吴瑞、外甥李晨光,吴瑞目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李晨光担任公司董事以及财务负责人。天眼查显示,吴相君目前持有以岭药业20.81%股份,吴瑞持有2.34%股份。
 
  吴相君简介
  吴相君先生,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医专业,硕士学位、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副主任医师。历任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衡水以岭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岭万洲国际制药有限公司董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