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马斯克请求驳回2580亿美元狗狗币诉讼,马斯克被指控传销欺骗

发布: 2023-04-06 13:56:46    作者: 佚名   来源: 36氪  

  据新浪科技报道,马斯克上周五向美国法官提出请求,希望法院驳回索赔2580亿美元(当前约1.77万亿元人民币)的“狗狗币”诉讼案。在此案中马斯克被控以传销欺骗的形式推销加密货币狗狗币。马斯克代表律师认为狗狗币投资者发起诉讼如同“幻想的虚构作品”,马斯克只是就狗狗币发了一些无伤大雅甚至有些愚蠢的推文而已。
 
\
 
  马斯克律师辩解称:“狗狗币是合法加密货币,市值接近100亿美元,发送一些支持推文或者有趣的图片并不能断言就违了法。法院应该让原告停止幻想,应该驳回诉讼。”原告认为狗狗币符合“证券”资格,但马斯克律师并不认同。虽然遭遇反击,原告律师Evan Spencer仍坚信能打赢官司。
  投资者认为马斯克在2年多时间里故意将狗狗币价格推高360倍,然后让价格崩盘。在操作过程中马斯克赚取巨额利润,让投资者承担损失,马斯克自己深知狗狗币并没有内在价值。马斯克曾参加NBC节目,他在节目中扮演一名虚拟金融专家,宣称狗狗币是“骗局”。在起诉之前13个月时间里狗狗币市值大跌,2580亿美元赔偿相当于蒸发市值的3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