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应邀参加“消费责任对话会”活动

发布: 2023-04-03 09:47: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公司  

  3月23日,《中国消费者》杂志社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消费责任对话会”活动。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栗元广同志出席对话会并讲话。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监司二级巡视员陈建平、海南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严励同志出席对话会并致辞。
 
\
 
  本次对话以“消费责任”为主题,围绕企业的主体责任与新消费中的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完美公司获邀参加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
 
  “2022年度寻找最美客服公益活动”评选已圆满结束,此次公益活动围绕中国消费者协会2022年消费维权年主题“共促消费公平”开展,秉承推进客户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在带动企业向上、向善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客服人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
 
  经过在线答题、公示投票、专家组评审及综合评价等环节的严格选评,最终十名“最美客服”、二十名“优秀客服”、五家“优秀组织单位”脱颖而出。完美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单位”荣誉,完美员工吴婵文获得“最美客服”荣誉。
 
\
 
  完美公司业务中心副总经理王贺代表公司进行发言,以“创造品质产品,引领美好生活”为主题,着重阐述了完美公司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项目孵化”三大目标和研究方向合力共赢,聚焦生物活性肽、天然植物、中医药、微生态四大高质量科研领域,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创新产品和服务,践行与追求“完美品质”和“安全有效”,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最优健康产品和至诚贴心服务。同时,完美公司紧跟国家“健康中国”战略部署,全力推进家庭健康管理战略规划及行动机制,以更丰富、更完善的产品矩阵提升消费者体验。
  这次会议还邀请了中国移动、阿里巴巴、抖音电商、快手、美团等企业代表,分别从企业消费责任、平台发展建设,以及优化消费体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的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完美公司始终坚持“至真至诚,完美服务”的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客户服务高质量发展,全力营造健康产业生态,致力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完美”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