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宁波御坊堂与高校联合培养博士后开题|结题审查会圆满成功

发布: 2023-03-31 11:09:4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3月28日,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后结题审查会,与大连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后开题审查会在三生研发中心大楼圆满举办。
 
\
 
  浙江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导师罗自生教授、大连工业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导师林松毅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导师韩蓓教授、宁波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导师吴祖芳教授、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正高级工程师|博士后工作站导师贾福怀,作为此次评审组专家出席会议。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办公室王彩霞主持此次审查会。
  宁波市海曙区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陆建峰、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处主任科员俞丹、海曙区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科员葛俏超、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办公室经理熊菲菲一同参加此次开题审查会议。
 
  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御坊堂博士后工作站科研项目顺利开题/结题
  晏永球博士,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药物化学专业,现任御坊堂天然健康产品研究院副院长、首席研发工程师,主要从事功能保健食品的研究与开发。晏永球博士于2020年被浙江大学和宁波御坊堂录用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并顺利完成开题、中期考核。
 
\
晏永球博士与专家评审合影留念
 
  崔蓬勃博士,毕业于大连工业大学食品学院,现任浙江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任教师,近年来围绕“生命大健康”领域,重点开展营养健康食品开发与品质调控相关的研究工作,于2022年被大连工业大学和宁波御坊堂录用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
 
\
崔蓬勃博士与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孙艺博士,毕业于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现任宁波御坊堂产品研发高级工程师,主要从事界面化学和生物活性物质递送等方向的研究与应用,于2022年9月被西安交通大学和宁波御坊堂录用为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
 
\
孙艺博士与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三位博士都曾先后作为主要技术骨干参与多项国家级、省级重大科技专项的研究。此次的研究课题聚焦健康生活领域,结合企业实际应用,在为企业产品开发提供研发蓝本的同时,也将在相关行业发挥重要作用。
  本次审查会上,晏永球博士就“牡蛎 PDE5 抑制肽的靶向制备及其功能营养食品开发”研究课题进行了结题阐述,崔蓬勃博士和孙艺博士分别就“海参(卵)肽-矿物质复合物组装特性研究及其产品开发”、“姜黄素-玉米低聚肽-聚葡萄糖三元包埋递送体系的构建、验证及其功能营养食品开发”研究课题进行开题答辩阐述。
  随后,各位专家导师对三位博士的开题报告做出了深度专业的点评,与三位博士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就课题的研究方向、实验模式、技术路径、进度安排等具体问题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并从学术性与实用性等各方面作出指导,对三位博士的课题研究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
博士后流动站导师教授听取报告并指导建议
 
  经各位专家的交流讨论,最终一致通过了晏永球博士的博士后结题,一致认为崔蓬勃、孙艺博士的研究课题与方案设计可行,同意开题。
 
  工作站加速企业科研创新
  助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审查会上,宁波市海曙区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陆建峰,对三生博士后工作站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表示区人社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校企合作在博士后招收、科研项目的立项、配套资金的资助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在企业与高校流动站之间,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希望企业借助人才政策加大对博士后培养工作的扶持力度,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助推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
海曙区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陆建峰讲话
 
  宁波御坊堂副总经理、博士后工作站导师贾福怀表示,博士后工作站是三生企业科研创新的重要载体,自2020年正式授牌以来,三生在科研创新方面取得了高质量快速发展,引进了领先研发技术和优质资源,参与重大科研项目,各位博士的研究课题也越来越贴合公司的发展目标和规划需求。博士后工作站不仅加深了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帮助企业攻克技术研发过程中的难点,也加速推动了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提升了企业综合竞争力。
 
\
御坊堂博士后工作站导师贾福怀讲话
 
  此次博士后科研项目的成功开题与顺利结题,标志着三生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又跨上了新篇章。未来我们将继续与高校在联合培养博士后、培育高精尖人才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吸引更多掌握关键技术的博士进站开展科研工作,打造校企发展共同体,深化产教融合发展,加快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提升三生健康产品核心竞争力,助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