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发挥人才“蓄水池”作用,为中山广纳精英

发布: 2023-03-31 09:47:4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山+、中山日报  

  3月30日,2023年中山全球招商推介系列活动暨第十届中山人才节正式开幕,并同步在马来西亚以及中国香港、澳门等地设分会场。完美公司常务副总裁赵建红、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毛新亮代表公司参加本次活动。
  世界各地优秀企业家、高层次人才和社会各界人士共500多人参加此次盛会。据悉,这是中山首次亮出“全球招商”牌,向全世界的企业、人才伸出橄榄枝,是中山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
  在中山市全球引才顾问受聘授牌仪式上,10人被聘为“中山市全球引才顾问”。完美公司表示,中山市政府各级部门一直为企业提供多种贴心服务,推出一系列惠企政策。此次聘用“中山市全球引才顾问”,是政企互惠、共同发力的点睛之举,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好企业作用,为中山在全球招引更多优质人才。
 
\
“中山市全球引才顾问”授牌仪式。记者 缪晓剑 摄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下称“完美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东中山。一直以来,完美公司始终将创新和人才放在重要位置。早在2008年,该公司就通过了国家实验室认可,目前已有500多项检测项目通过实验室认可。2019年,“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正式落成,该研究院通过政企战略合作,联合国家科研机构、科技创新平台、国内外知名大学以及行业协会等,深入开展“产、学、研、用”融合探索。
  此外,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完美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完美(广东)日用品有限公司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就设在该子公司内。随着广东省博士工作站获批建设,有望为完美公司乃至中山市吸纳和集聚博士、博士后等高端人才,发挥人才“蓄水池”作用。
  目前,完美公司的研发场所面积达1.5万平方米,先后组建了广东省芦荟与生物活性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8个创新平台。该公司科研团队由教授、高工、博士、硕士等组成,覆盖生物工程、食品工程、化学工程、医药工程、中药学等专业领域,构建了100余人的科研团队。
  2023年,完美公司将按照中山市委、市政府新的发展规划及思路,继续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深耕大健康产业,发挥总部集聚效应,以及完美大健康龙头产业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完美公司表示,随着深中通道即将开通,中山的区位优势日益凸显。加上良好的人才政策、开放迎客的姿态,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愿意来到中山、建设中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