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开展应急救援培训活动

发布: 2023-03-30 11:06: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3月29日,安惠公司开展应急救援培训活动,各部门员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
 
  安惠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学宝致辞,他说此次培训符合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需要,符合安惠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需要,符合每个岗位实战的需要,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州路消防救援站站长陈哲给大家讲解了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的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的相关知识。
 
\
 
  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们现场详细讲解了灭火器和消防栓、消防车的正确使用方法,并邀请大家参与到实战演练中。
  参加培训的安惠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救援意识,学习了解了身边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非常有意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