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艾多美“卫艾守护”丨走进西藏墨脱县中心学校

发布: 2023-03-29 11:06:56    作者: 佚名   来源: 艾多美  

艾多美“卫艾守护”项目温暖
西藏墨脱县中心学校
 
这样一群孩子,正面临生理期困难
这样一群孩子,缺乏青春期健康观念
这样一群孩子,需要我们呵护成长
 
  2023年3月28日,艾多美爱心志愿者来到校园,艾多美“卫艾守护”项目于西藏墨脱县中心学校举办了捐赠仪式。
 
\
 
  西藏墨脱县中心学校作为一所偏远地区的学校,一些女孩子正在面临着生理贫困的问题,对于这些的女童们来说,她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实现“卫生巾自由”,还需要思想上端正对生理期的认知,科学认识生理期。艾多美为此奉献了爱心,向这所学校的200余名女童捐赠了卫生巾及洗护用品,用艾关怀他们成长。
 
\
 
  艾多美用切身行动带给偏远地区女童满满的爱与温暖,履行着关爱女童生理健康的责任与义务,未来也将持续关注这一群体,充分发挥品牌力量,传递关爱正能量,呵护她们健康成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