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2023年度全国市场工作会胜利召开

发布: 2023-03-28 12:42:17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26日下午,2023年度全国市场工作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胜利召开。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玉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及领导班子成员,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新时代人欢聚一堂,同商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
 
\
 
  冯玉珂董事长讲话指出,健康产业公司有其他企业无可比拟的优势,我们是党中央、国务院推出的“国企改革双百行动”试点企业。国资委将大健康产业列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的主业之一。中国节能将大健康的主业地位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将全力支持新时代集团发展大健康产业奋力实现健康中国的宏伟蓝图。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健康产业公司发展,健康产业公司也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大家的发展。
 
\
 
  杨少华副总经理作全国市场工作报告。报告深入分析了行业形势,指出公司核心优势就是“以人为本”,公司商业模式升级为新时优品特许经营,从单纯的提供产品升级为提供“服务+产品”,力争将新时优品打造成为“中国非医疗性健康管理领域的第一品牌”。他强调,“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决定全局”,我们正迎来最好的发展机遇,竭尽全力跑起来,把握复苏机遇,用最快的速度恢复市场工作,提振市场活力,运用好健康解决方案,打开市场工作新局面,提升市场业绩。荐康客将推出“HSH”(华尚Home)品牌,在服装服饰、家居日用、寝具厨具等生活化品类上,做到月月上新。“抢抓复苏新机遇,凝心实干谱新篇”,他希望全体新时代人,发扬创业精神、“四特”精神、实干精神,扎根一线“跑市场”,凝心聚力打好翻身仗。
 
\
 
  国珍健康研究院院长李颖以《健康管理新时代》为题,向大家深入讲解了公司健康管理的特色与优势,即全面的方案体系、权威的标准指导、创新的技术应用、强大的研发生产、专业的人才培养。针对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以及健康顾问的展业需求,公司推出健康管理服务模式,通过健康监测、提供个性化健康解决方案、拓展健康管理服务项目与内容,提升消费者的即时体验感;从衣食住行用乐养各方面,为消费者提供全面健康解决方案;运用健康监测,为健康顾问提供更好的引流工具与更多的拓客机会;通过健康监测与干预服务,为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增添更多人气。
 
\
 
  张红总经理发表题为《团结奋斗开启新局面  勇毅前行实现新跨越——以二十大精神引领大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她指出,在公司层面,新时优品商业模式落地并初见成效;成功搭建电商平台,荐康客实现三年持续盈利;推进党建经营融合,通过联合流动党支部,为基层党员带来组织关怀。在市场层面,我们要坚定信心,稳定市场,主动作为,发展市场,规范经营,永续发展。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牢记企业宗旨是“发展民族产业 造福人类健康”,认清市场需求,针对目前普遍存在的亚健康问题,要掌握健康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专业、精准的健康服务。我们要实干兴业,积极开展寻亲活动,深入传达公司7·18、星级旅游、北大研修班等利好政策;守正创新,做好基本功,提升专业能力,为把公司建设成为品牌卓著、实力雄厚、国际一流的大健康产业集团而团结奋斗。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