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师生在安惠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发布: 2023-03-28 12:29: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3月18日上午,来自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的80多名涉农专业大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安惠公司进行研学实践活动。
 
\
 
  师生们先后参观了中华灵芝文化馆、水醇酶综合提取车间、蕈菌生态园、智能化菇房,详细了解灵芝的历史文化、生长情况以及智能化培育技术。
  据悉,本次研学活动是江苏省涉农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的重要项目之一,安惠生物科技园作为南通市首批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基地,多年来致力于推动农村“三产”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研学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拓宽了视野,激发了热爱乡村、献身农业的激情和信念,更加坚定信心要学好专业知识,未来投身到农业、农村建设中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