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迎风绽放 乘势而上 | 完美山东业务启动大会

发布: 2023-03-28 10:54: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曾成齐鲁封疆会,况托娥英诧世人”,3月23日,完美山东业务启动大会盛大召开,来自山东16地市的近900位服务中心及油葱微店负责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擘画未来。
 
\
 
  大会伊始,完美公司第四区域负责人、完美山东/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王妍致辞,她指出,山东完美人要顺应国家政策乘势而上,紧跟公司步伐拼搏奋进,鼓励大家把握时机、不忘初心,用一腔赤诚兑现服务承诺,用深耕细作追求心中梦想。
 
\
 
  完美公司副总裁兼业务中心总经理宋国纲为本次会议详细解读了行业前沿的最新动态,一切都围绕“稳、聚、燃”三大重点,以乘风破浪之姿态,顺时代发展之势态。他相信山东伙伴的实力,一定可以在2023年稳健发展、迎风而上,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无论面临何种市场环境,都能立于不败之地。
 
\
 
  完美公司市场中心品牌建设部总监林少萍带来2023年完美新品上市规划。完美牌红景天西洋参灵芝胶囊、玛丽艳彩妆、荟净多效泡沫清洁剂,三大系列的新品赚足了大家的期待值!
 
\
 
  来自上海的完美公司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资深客户总监陈俊华为大会加持助力。“至诚无息迎风起,大德敦化乘势上”,他表示,来到孔孟之乡一定要用文化底蕴浓厚的分享来征服大家。
 
\
 
  年轻一代的杰出代表袁春晓总监为来宾详细解读了2023年市场发展计划。
 
\
 
  作为中坚力量代表,完美山东分公司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张向霞总监带来“跟风口、创新局”的主题分享,多年来兢兢业业、踏踏实实的发展,接地气的言语及明确的目标带动,让在场来宾感同身受。
 
\
 
  孙振涛总监从自身出发,带来“承上启下、兼容发展”的主题分享,让大家体会到宏伟蓝图需要抬起脚一步一步丈量,远大目标也需要伸出手才能更接近阳光。
 
\
辛勤园丁奖颁奖
 
\
五星旗舰店颁奖
 
\
市场杰出贡献奖颁奖
 
  本次业务启动大会不仅有精彩的分享,更有对市场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服务中心和总监的认可和表彰,大会共设三项重量级奖项,分别是“辛勤园丁奖”、“五星旗舰店”和“市场杰出贡献奖”。
 
\
大会现场
 
\
幸运抽奖
 
\
大会主持人
 
\
现场奖品
 
  一年之计在于春,相信在总公司的扶持下,山东完美人定会迎春风绽放,乘大势而上!
 
  完美家宴 浓情齐鲁
 
\
 
  完美公司常务副总裁赵建红出席晚宴并发言,以“三十共创、璀璨完美”为主题解读了今年公司的计划和发展路线,让在场伙伴更加坚定了冲刺目标的信心。
 
\
 
  完美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王妍为上午会议的顺利召开点赞,为总公司的大力支持点赞,也为在场在每一位山东完美人点赞。
 
\
 
  当晚,不仅有代兴明总监、周利萍总监、杜兆平总监作为客户群负责人为市场加油鼓劲,还有多才多艺的山东完美人尽情展现风采。
 
\
领导嘉宾祝酒
 
\
分公司员工为来宾祝酒
 
\
领导员工合影
 
\
赵总颁发大奖总统酒
 
\
团队节目春日甜心
 
\
晚宴节目小提琴演奏
 
\
完美新生代献唱
 
\
幸运抽奖
 
\
完美新生代担任晚宴主持人
 
  名家讲堂 助力发展
  24日,完美名家健康大讲堂恰逢中国营养保健协会特殊食品大会在济南召开,完美山东分公司顺势借力,邀请到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副秘书长郭海峰主任,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可基教授两位重量级嘉宾参会。
 
\
 
  郭海峰主任为大家介绍了“大健康产业发展前景与趋势”。
 
\
 
  李可基教授用科学严谨的态度为我们解读“肠道微生态的健康收益”。
 
\
 
  完美公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毛新亮带来万众期待的新品——完美牌红景天西洋参灵芝胶囊的详细介绍,让参会人员获取了宝贵的知识。
 
\
 
  陕西省营养师协会副会长史亚敏教授用“抗拒人体衰老奥秘”的课程,深刻诠释出对抗自由基延缓衰老的真理。
 
\
 
  资深健康培训讲师杜兆平总监从市场的角度深刻剖析了完美牌红景天西洋参灵芝胶囊,助力新产品在市场方面的推广。
 
\
 
  健康食品委员殷建坤总监为名家讲堂做总结,他建议大家一定要抓住国家大健康政策,借力完美公司的势,加强学习,改变思维,以身作则推动健康管理。
 
\
分公司营养讲师致辞
 
\
完美新生代担任大讲堂主持人
 
\
幸运抽奖
 
  连续两天,干货满满、惊喜连连的山东业务启动大会系列活动落下帷幕,相信通过此次大会的助力,山东完美人一定可以携手并进,无畏艰难,披荆斩棘,共创下一个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