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迎风绽放 乘势而上 | 完美浙江、宁波业务启动大会

发布: 2023-03-28 10:25: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完美浙江分公司
 
\
 
  3月24日,完美浙江分公司业务启动大会在西子湖畔举行。来自浙江大地的销售精英汇集杭城,共襄盛会。以践行“健康中国 完美行动”的坚定决心,谱写了后疫情时代的新乐章。
  三月的浙江,钱塘潮奔涌澎湃,浙江完美人秉持“勇立潮头”的时代精神,紧随“健康中国 完美行动”,勇做“弄潮儿”,勇攀新高峰。
 
\
 
  完美公司区域总经理、完美浙江/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吴仁钢为本次大会致辞。浙江自古是江南名城,承载着中国东南重要的经济、政治、文化命脉。29年前,完美为这片土地上带来了新的创业机遇和全新的健康理念。我们要站在时代的潮头,继续发扬浙江人继往开来的精神,以“迎风绽放 乘势而上”之势,开新局、谋新篇、启新程。等风来不如追风去,完美浙江分公司势要成为一股“千里快哉风”,为完美三十周年贡献力量。
 
\
2022年玛丽艳美容业绩前15的浙江优秀服务中心
 
\
2022年单品销售能手奖
 
\
2022年销售精英奖
 
\
2022年优秀组织奖
 
\
杨等田总监分享
 
  本次大会颁发了2022年玛丽艳美容业绩全省前15名优秀服务中心、2022年单品销售能手奖、2022年销售精英奖、2022年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
健康论坛
 
\
中国保健协会监事长、完美生科院名誉院长徐华锋分享
 
\
完美全球卓越委员会委员、资深客户总监黄文波分享
 
  在健康论坛上,中国保健协会监事长、完美生科院名誉院长徐华锋,完美全球卓越委员会委员、资深客户总监黄文波,资深客户总监谷俊兴,高级客户总监林菊芳等围绕着“健康”这个话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徐华锋说,”健康中国“的战略是构建一个全民健康的系统工程。社会要以预防为主,强调个体对健康的认知,我们要做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完美是一个大平台,是把健康知识、健康生活经验推广给大家受益的平台。完美有实力,有经得起科学验证的产品,有心怀社会责任的团队。每个完美人都应该承担起健康推广的使命与责任,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
 
  资深客户总监楼静飞为我们带来了《心中有梦想》主题演讲,她讲述自己从无到有的创业成长历程,用不迟到、不怕输的精神鼓励大家要心怀梦想,勇往直前。
 
\
 
  会议最后,完美公司高级副总裁岳新鸿作总结。她为大家详细阐述了2023年完美市场的发展方向、2023年的市场目标以及利好政策,并详细解读了接下来公司的发展动态与主要安排。她激励浙江完美人要把握住疫情后健康发展的新机遇,抓住时机谋发展,树新篇。
 
\
开场舞&抽奖环节
 
  浙江2023,是迎风绽放的一年,是在三十年的发展基础之上瞩目高远的一年。完美浙江分公司将立足潮头、深耕市场,融合地方特色砥砺前行。
 
  完美宁波分公司
 
\
 
  3月23日,2023年完美宁波分公司业务启动大会如期举办。此次会议邀请到了完美公司高级副总裁岳新鸿,中国保健协会监事长、完美生科院名誉院长徐华锋,与市场伙伴共同开启业务盛会。
 
\
 
  完美公司高级副总裁岳新鸿肯定了伙伴在业务市场做出的贡献,分享了公司2023年的业务发展计划。以健康发展为导向,为业务市场赋能,聚焦社群,打造完美专业平台,做好服务支撑,把完美做到千家万户。敢想敢拼,明确目标,一起相聚2024完美马来西亚三十周年年会。
 
\
 
  完美公司区域总经理、完美浙江/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吴仁钢肯定了伙伴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更多的伙伴动起来,抓住机遇,结合公司推出的一系列活动,乘着大健康的东风再接再厉。将活动与产品相结合,蓄力而发,让勇立潮头成为浙江完美人的精神象征!
 
\
 
  中国保健协会监事长、完美生科院名誉院长徐华锋在本次会议上分享了健康产业的趋势。他表示,过去三年疫情让大家聚焦大健康产业,健康才是基石。要把全民健康优先发展起来,制定适合家庭的健康方案,建立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免疫力和全民健康素养,积极推广“健康中国”行动”!
 
\
 
  完美中国系统教育委员会委员、高级客户总监杨斌为本次会议作精彩分享。他表示,现在的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健康产业不仅关乎国家产业,更关乎千家万户。号角已吹响,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我们有信心、有实力、有决心迎接完美三十周年!
 
\
 
  完美全球卓越委员会委员、资深客户总监汪林通感谢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心怀感恩,抓住健康机遇,重新出发,积极创新,努力展业,燃爆完美,燃爆市场,一起相约马来西亚业务大会!
 
\
资深客户总监宋顺娥分享
 
\
高级客户总监胡银燕分享
 
\
颁奖环节
 
\
抽奖环节
 
\
会议现场
 
\
开场舞
 
  通过本次会议,完美伙伴们更加明确了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和自身目标,紧跟公司步伐,乘势而上,共迎三十,共创百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