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获得“争创3.15消费安全品牌承诺单位”称号

发布: 2023-03-22 14:36:5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3月15日,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与北京企业联合会在北京国宾酒店举办“3.15 中国消费安全论坛”暨争创“3.15 消费安全品牌(单位)”倡议活动。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获得了“争创3·15消费安全品牌承诺单位”称号。
 
\
 
  此项荣誉的获得表明了公司具有完善的质量和服务保障体系,在向消费者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优质满意的服务,诚实守信认真履行对消费者的各项承诺等方面,获得了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的高度认可。
  公司将再接再厉,做好表率,持续履行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始终站在有利于消费者的立场,坚持让消费者放心的理念,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和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作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