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福建党支部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 2023-03-22 14:33:4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3月19日,福建联合流动党支部在福建省三明市中央苏区革命纪念馆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当地党员及新时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活动当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从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历史图文中,了解那段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和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抗战精神,深刻地领悟到三明地区红色精神的内涵,更加坚定了为健康事业不懈奋斗的使命与担当。
 
\
现场参观
 
  福建联合流动党支部书记王彦君现场讲话,希望大家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一往无前的奋进者,努力提高健康意识和健康服务水平,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及方式,用新目标开启新征程。
 
\
支部书记王彦君讲话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感言,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用责任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