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2023“健康中国 安惠在行动”青岛站报告会举行

发布: 2023-03-22 10:12: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
 
  3月18日,“健康中国 安惠在行动”青岛站报告会在平度海纳百川大酒店举行,近800位来自山东辖区的安惠事业新老伙伴齐聚一堂,普及食药用菌知识,推广健康产业。活动在一曲《我爱您 中国!》大合唱中缓缓拉开帷幕。
 
\
 
  安惠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夏建胜致辞,他强调中国是一个食药用菌大国,安惠公司多年来一直深耕食药用菌领域,为“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贡献着安惠智慧与力量,欢迎大家前往美丽的安惠园一起感受食药用菌的魅力。
 
\
 
  安惠商学院副院长、市场部副总监何巧俊带来《健康中国 安惠在行动》专题报告。他阐述了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背景下,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并从原料、科研、生产等方面讲述了安惠在食药用菌产业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安惠是一家听党话、跟党走的企业,安惠人一定会不遗余力地致力于食药用菌产业的发展。
 
\
 
  安惠健康管理中心总监江蓉芬带来了《食用菌与健康》的精彩课程。她从菌菇的特性、种类以及百菌健产品三个方面,由浅入深地向大家诠释了食药用菌的强大功效,普及了相关的健康知识,呼吁大家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蘑菇为健康加分。
 
\
 
  江海系统优秀领导人崔乐乐、孙元东、周绪艾进行专题分享,他们来自各行各业,用亲身经历的故事,讲述因为加入安惠,获得的成长和改变。
 
\
 
  江海系统青芝领导人孙杰进行总结,她用自己的心路历程,告诉大家选择大于努力。身为一名安惠人是幸福的,能够为身边的人带去健康,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因为安惠改变了她的整个家族。她号召大家一起传播健康理念,做健康事业的推广者。加入安惠一定是最明智的选择。
  “健康中国 安惠在行动”来到青岛市场,现场氛围非常热烈,平度各界新老朋友感受到食药用菌产业的广阔前景,对安惠公司在食用菌产业的成就和贡献纷纷点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