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董事长陈惠参加南通市“中餐繁荣”海外推广活动

发布: 2023-03-22 10:07: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
 
  3月16日下午,一城百味,品味南通——南通市“中餐繁荣”海外推广活动在海安举行。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参加活动,并受聘担任中餐繁荣海(境)外推广大使。他表示,将在把中餐美味带向世界,讲好中餐文化故事等方面不断努力,积极向世界传递舌尖上的中国美食。
 
\
 
  南通滨江临海,盛产上好海鲜、河鲜等丰富食材,南通菜属四大菜系之一的淮扬菜系,天下第一鲜(跳文蛤)、黄焖狼山鸡、海底松炖银肺等江海名菜经过长期积淀流传至今,成为一道道老字号美食。活动中,安惠会议中心和南通旅游中专共同签署了中餐繁荣海外推广人才培养输出合作协议,充分发挥中餐繁荣培训、实践基地作用,加快南通餐饮业“走出去”步伐,促进海内外中餐业联动发展。安惠会议中心烹制的菌菇美食——羊肚菌酿虾滑也在本次美食展上展出,得到与会领导和嘉宾的点赞。
 
\
 
  为更好地助力南通江海美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活动期间还成立了南通中餐繁荣推广联盟,将有效发挥南通侨务、文化资源在全省海外惠侨工程中餐繁荣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全方面提升海外中餐的社会影响,加快中餐国际化发展,打造富有南通江海地域文化特色的中餐繁荣海外推广品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