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现场教学点迎来重庆市北碚区民营经济教育联合培训班学员

发布: 2023-03-22 10:02: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3月16日,重庆市北碚区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联合培训班的40多位学员来到张謇企业家学院安惠现场教学点参观学习,安惠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陪同参观。
 
\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华灵芝文化馆、蕈菌园、珍稀食药用菌智能化培育试验中心、安惠企业展馆。在安惠党员政治生活馆内,沈树新书记详细介绍了安惠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学员们对安惠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许。
 
\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还一同观看了由安惠公司出品的原创话剧《謇公惠谈——和张謇先生跨越时空的对话》。通过观看视频,学员们了解了同处南通这片热土,两个不同时代通商人的创业故事,感受了安惠二十年发展历程和人文情怀,激发了对张謇企业家精神的思想内涵和对时代发展的深刻思索。观看结束,会场内传来阵阵掌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