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推动智能化变革,为智能制造升级赋能

发布: 2023-03-22 09:31:06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当前,发展智能制造、抢占全球未来产业制高点,当前已成为各国共识。江苏企业在全球制造业智能化浪潮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作为一家深耕于日化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老牌”制造业企业,隆力奇成为“沉下心转型”的代表。
 
\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科技创新的主战场。隆力奇自1986年创建以来,经过37年的耕耘积累,已在全球拥有五大智能工厂和十大研发基地,并全面加快精益化生产的推动,发展智能制造,形成中国日化行业具有国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大供应链平台。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在技术和市场的双轮驱动下,智能制造企业立足自身在工业转型中的潜力,分阶段、分层级推进智能制造转型。隆力奇也是如此,并逐步找到了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可能。
  2012年,隆力奇全力打造了智能化4.0工厂,引进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或国内领先水平的生产设备和流水线。2015年,德国工业4.0首个中国试点项目落户隆力奇。隆力奇引进德国工业4.0的标准,重新制定智能化车间新规范要求,打造日化行业无人操作的机器人工厂。其自动化及信息化化妆品智能车间获批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承担多项省部级项目。2017年,隆力奇顺利通过了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审核并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2019年,隆力奇集团旗下苏州克劳丽化妆品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中国首款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奇云大脑”。
  作为日化行业的排头兵,隆力奇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成功尝试,不仅为自身的快速成长加码,还将带动供应链上下游厂商的智能制造水平升级,形成行业示范效应,从而带动整个产业的腾飞。“企业要想在未来获得长足发展,思想和行动上就要看得更远,当企业只有面向未来进行设计时,才有机会站在行业的顶端。”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表示,作为推动江苏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中坚力量,隆力奇将进一步升级工业互联网大供应链平台,加速隆力奇转型升级,打造全球行业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智能制造升级赋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