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匠心作:什么是2023年最有“钱景”的行业之一?

发布: 2023-03-22 09:12:1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有人说,2023年最有“钱景”的行业之一,美业首当其选。
  今年,大美丽行业的消费需求非常旺盛,势不可挡地冒出许多“火苗”,颜值经济依然大行其道:消费者对美颜、抗衰、减重、塑形、私护……各领域的关注度与消费需求都在不断提升,也带动了上下游产业和新兴业态的快速发展,为市场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动力。
 
\
 
  上个月,我们的美塑臻新春启动会盛大召开,2023年美塑臻将继续瞄准生物科技抗衰赛道,以领先的科研力量和优质的产品,进行线上线下布局,落地千城万店,引领科技抗衰领域。
 
\
 
  去年底,我们专为亚洲敏感肌研制的创新微生态护肤产品“泽颜植萃酵母护肤系列”正式推向市场,收到了很不错的反馈。深受市场喜爱的全新包装升级的德国植物精油护肤品思莉姿系列也正陆续与大家见面。2023年,我们的女性私护品牌十八宫还将推出新的抑菌洗液产品……
 
健康肌肤新选择
东方素养【菁米白】
 
  无论是追求好肌肤、好身体还是好状态,都需要自内而外的平衡才能实现。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真正的健康和美丽是自内而外的过程。
  人们开始积极寻找新方法来改善皮肤和身体问题,寻求一种内外搭配,更健康,更自然的滋养方式,从而达到减龄、改善肤色甚至减慢老化的过程。
 
\
 
  3月13日,“东方素养菁米白”正式上市。这是一款含大米肽透明质酸钠的健康饮品,能给人带来健康元气的好肌肤。
  菁米白最核心的优势,是拥有“1+3米白plus配方”,什么是“1+3米白plus”呢?
 
\
 
  1种核心:大米肽
  菁米白选用的是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食源性低聚肽最新专利成果:小分子大米肽,它的氨基酸分布非常均衡,优于多种蛋白质,能抑制黑色素生成,而且它的分子量<1000Da,非常容易被人体吸收。
  3大辅助之: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钠”
  它具有天生的“超强锁水力”,分子量在8.02-20W之间,身体同样非常好吸收。
3大辅助之:
  自由基清除因子“深海SOD酵母粉”
  我们选用的是深海热泉中生存的酵母菌,经发酵而成一种“SOD超氧化物歧化酶”,是活性非常高的营养物,抗氧化能力远超维生素E和花青素等物质。
 
  3大辅助之:微量营养素“烟酰胺”
  烟酰胺对于肌肤的作用,只要是爱美的女性都非常了解,这是一种不可或缺的微量营养素。
 
  清甜水果香,酸甜好味道
  想要肌肤健康营养,也要喝起来味道怡人——东方素养菁米白为此专门调试出天然口感,混合了石榴汁、草莓汁、苹果汁和赤藓糖醇,喝起来酸酸甜甜,每一口都有清甜的水果香气。
 
\
 
  大家也不用担心喝了会长胖,因为它0蔗糖、0脂肪、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适合所有想要提升肌肤状态的人饮用。
  颜值经济升温,行业竞速展开,谁能取悦未来的消费者?我依然坚信,真正出色的好产品才是长久的致胜的“王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