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健康中国 安惠在行动”福州站报告会举行

发布: 2023-03-21 13:30: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3月16日,“健康中国 安惠在行动”福州站报告会暨百菌健系列健康产品说明会在福州福清国惠大酒店举行。此次会议吸引了400多位来自福建福州及周边地区食药用菌行业爱好者、健康事业推广者前来参加。
 
\
\
 
  安惠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严飞致辞。他阐述了食药用菌产业的特点,强调了食药用菌产业变废为宝、实现资源循环利用的产业优势,食药用菌产业前景广阔,他诚挚邀请大家到南通,到安惠做客交流。
 
\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带来《健康中国 安惠在行动》的主题报告,他为大家阐述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背景下,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并详细列举安惠公司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指导下,开展的各项公益科普活动。他表示,安惠人一定会不遗余力地致力于食药用菌产业和大健康产业的的发展。
 
\
 
  安惠公司商学院高级培训经理陈李华带来《食药用菌与健康》的专题讲座。她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食药用菌对人类健康的重要意义,食药用菌对人体细胞的修复有着重要作用。食药用菌产业是朝阳产业,符合循环经济发展要求,唿吁大家多吃食药用菌及其深加工产品。
 
\
 
  江海系统优秀领导人薛建明、彭优凤进行专题分享。她们表示,安惠不仅可以为大家提供优质的食药用菌健康产品,还可以提供一个合适的事业机会,她们欢迎更多伙伴一起加入安惠事业,成就健康人生。
 
\
 
  江海系统蓝芝领导人马明强总结。他分享了他与安惠的故事,鼓励大家只要愿意相信,愿意了解安惠,愿意把握事业机会,无论是健康还是财富,都可以在这里获得。
  会议期间,福州地区的安惠经销商伙伴们展现了热情好客、多才多艺的一面,丰富多彩的节目、抽奖活动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