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敢创青年 赢战未来!2023无限极青创营春季班太精彩

发布: 2023-03-20 17:01:5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2023
无限极青创营春季班
 
\
 
  3月15-17日,“敢·创”2023无限极青创营(春季班)在广州无限极广场顺利举行。无限极全球 CEO、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俞江林先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薛守春先生、总经理王群女士、总监唐永红先生、李阳先生、卢焕文先生和崔铁军先生等嘉宾与来自全国的几十名新生代创业合伙人共同出席了活动。
 
\
 
  为培养未来的市场主力军,无限极于2022年正式启动新生代培养项目——青创营,通过多元化的培养方式、量身定制的培养内容,为新生代创业合伙人搭建一个学习和交流分享的平台。
 
  弘养生 青年行
 
\
开营授旗仪式
 
\
薛守春先生分享
 
  薛守春先生代表公司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分享了青创营项目的背景及意义,他表示,新生代是公司未来发展的主力军,希望学员们能把在青创营中感悟到、学习到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市场中,让个人能力得到提升的同时影响更多的创业合伙人,共同推动公司的发展。
 
\
张正先生分享
 
  为更好地承接使命,2023年公司将健康理念“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同步升级为健康养生理念,升级后的健康养生理念也在此次青创营和创业合伙人们首次见面,作为公司的养生文化科普专员,张正先生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健康养生专场分享,和大家一起感受“三调养 四合理”的独特魅力。
 
\
朱钇冰先生、夏祖猛先生、太美玲女士分享
 
  朱钇冰先生携公司的两位研发工程师夏祖猛先生和太美玲女士跟大家一起揭秘了公司的科研实力以及产品研发背后的故事。
 
\
 
  学员们一同参观广州无限极广场,近一步了解了无限极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公司实力和产品优势,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
 
  丰富有趣的养生文化拓展,让学员们与中草药零距离接触,感受养生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帮助大家理解目标设定、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把握机遇 拥抱改变
 
\
沈攀先生分享
 
  混沌学园创新领教、国家教育部创新创业导师沈攀先生在课程上解读了后疫情时代的新机会,从国家政策、市场趋势和消费群体转变等方面,与学员做了详细的分析探讨。
 
\
卢焕文先生分享
 
  卢焕文先生分享了公司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洞察与行动,他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聚焦好、轻、优三大价值主张,持续打造无限极事业的三大差异化竞争力,助力创业合伙人们用确定方法应对不确定性,赢得更远的将来。
 
\
刘霞女士、王晨先生分享
 
  薛守春先生和领导力课程认证讲师刘霞女士、王晨先生为大家带来了4个多小时的领导力课程,鼓励学员们行动起来,从影响身边人开始,到影响无限极,甚至影响整个行业。
 
\
 
  话术共创 尽显事业精彩
 
\
 
  事业话术共创PK赛,对大家的基本功和行动量进行检验,帮助大家从人群需求出发,共创事业话术,扎实基本功。
 
  揭秘新打法组合拳
 
\
王彬先生、杨宇帆先生分享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王彬先生为学员们介绍了公司最新的市场助力政策,帮大家理解公司策略制定的方向,从而更好落实行动,高级经理杨宇帆先生则分享了新打法的“组合拳”,加深了学员们对业务运作的认知。
 
\
 
  结营 · 祝福
 
\
 
  结营当天,公司对表现优秀的学员及团队进行表彰,激励他们继续“敢想敢创”。学员们也纷纷给青创营点赞,他们分享道:“这次青创营之旅真的非常充实,大咖的精彩分享、丰富的主题研讨,让我收获了满满干货,回去带团队也更有干劲了。”
 
\
 
  晚宴上,精彩纷呈的节目连续登场,学员们再次展现出属于他们的青春活力。
 
\
 
  俞江林先生和公司其他行政嘉宾一起,与学员们共同举杯,庆祝这美好时刻!
 
\
王群女士分享
 
  王群女士在晚宴上向学员们送上祝贺,并分享道:“期望学员们能够以身作则、激励人心,有定力、有信念、有魅力,成长为优秀的将领,带领市场应对变化,持续成长!”
 
\
俞江林先生分享
 
  俞江林先生与青创营学员们热情互动,并送上美好的祝愿,他鼓励大家道:“未来,如何去更好地把握趋势、突破现状,需要我们所有创业合伙人和公司一起共创,尤其是在座各位年轻人的共创,无限极的未来是你们的。”
 
\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2023无限极青创营(春季班)圆满收官,也期待无限极未来能够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创业合伙人,为公司不断注入更多鲜活能量。
 
\
 
  截至目前,青创营已在全国陆续开展多场活动,未来也将持续进行,敬请期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