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受邀出席全国直销企业圆桌座谈并签署行业倡议书

发布: 2023-03-17 10:46:18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3月16日,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价监竞争局主办的全国直销企业圆桌座谈在北京顺利举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司、中国消费者报社等负责人出席活动,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受邀参会。
 
\
黄健龙先生代表公司签署倡议书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代表公司与80多家直销企业共同签署了直销企业《激发直销市场活力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倡议书,向全国直销企业发出“激发直销市场活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倡议。 
 
\
汪锋先生作为十家直销企业代表发言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锋先生在会上作为十家直销企业代表发言,为直销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成立31年来,无限极一直与行业共同成长,以创新求突破,以实干促发展,以实绩显担当,坚定行进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
  当天下午,2023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座谈会同步召开,汪锋先生以《提振信心促消费,凝神聚力谋发展》为主题作分享,从“发展战略、产品研发、消费者服务”三个方面分享无限极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应对新消费需求的思考与实践。
  全国直销企业圆桌座谈的举办以及直销企业开展的签署《激发直销市场活力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倡议书活动,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未来,无限极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践行新发展理念,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近期,养固健增健口服液以全新形象亮相CCTV2——央视二套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
 
\
2023年,无限极与你继续相约
CCTV-2《消费主张》
 
​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19:30
重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5:00/14:30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