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2023年工作部署完毕!直销行业要重点关注这个领域

发布: 2023-03-15 15:33: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  

  3月2日,整治虚假违法广告部际联席会议2023年第一次会议在市场监管总局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年整治虚假违法广告部际联席会议工作情况。对2023年整治工作作出总体部署。要求,大力清理整治互联网广告乱象,保持对医疗、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金融理财等涉及民生重点领域广告违法行为高压严打态势。有力规范明星广告代言,不断完善广告监管规则体系,有效提升广告监测监管和综合治理能力水平,推动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
 
  3月2日,整治虚假违法广告部际联席会议2023年第一次会议在市场监管总局召开。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2年整治虚假违法广告部际联席会议工作情况。会议认为,2022年,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协同推进整治借党的二十大进行商业营销炒作工作,依法严厉打击“神医”“神药”等虚假违法广告,有力维护广告市场秩序,为保安全、促发展、惠民生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对2023年整治工作作出总体部署。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运用系统思维,加强协同联动,持续强化广告导向监管,大力清理整治互联网广告乱象,保持对医疗、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金融理财等涉及民生重点领域广告违法行为高压严打态势,有力规范明星广告代言,不断完善广告监管规则体系,有效提升广告监测监管和综合治理能力水平,推动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