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以诚信为本,提振消费信心

发布: 2023-03-15 10:21:53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今年的消费者权益日如期到来,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
  一直以来,无限极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方面积极配合国家法规要求,以实际行动传递责任和担当,持续落实保护消费者权益,为广大经销商和创业合伙人提供一个良好、有序的经营环境。
 
  打假维权行动
  线上
  2022年,无限极对线上售假主体进行投诉及举报,全年共实现 3 类平台、超15个APP的监控,线上平台治理彰显成效:
  83家售假店被罚关闭,337家售假店被罚下架假冒产品
  87位售假主播被处罚撤下橱窗假冒产品、撤下侵权元素
  遏制假冒产品销售超145万件、销售额2421万元
 
  线下
  2022年,线下个案打击方面,无限极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在全国各地开展整治工作:
  刑事案件7起,共抓捕17名制假售假犯罪嫌疑人,关闭15家电商平台店铺、查封3个货仓,涉案总值450余万元
  行政案件2起,已关闭5个大型售假批发市场
  民事案件4起,对售假电商平台店铺的售假行为进行取证固证,已向法院提起诉讼追究售假店铺的侵权责任
 
\
 
  小贴士
  为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公司开发APP验证网站真伪方式,在此也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无限极植雅牙膏产品后可前往无限极APP验证真伪,防止上当受骗。
 
\
 
  整治夸大、虚假宣传
 
\
 
  规范宣传活动
  公司连续六年开展 “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活动,落实规范宣导
 
 
\
  2017年
  首个规范日诞生,经销商代表宣誓仪式
 
\
  2018年
  直销规范论坛
  “履行社会责任 共创和谐环境”
 
\
  2019年
  设立“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月”
  配合国家的“五进”活动,普及保健食品知识
 
\
  2020年
  新华社信用入驻亮证仪式,荣获由中国保健协会颁“2019健康产业正能量奖”
 
\
  2021年
  携手权威央媒新华网共同举办6·16
  运动、科技、媒体、行业等大咖共话规范
 
\
  2022年
  再度携手权威央媒新华网,学者、协会、企业、消费者、市场伙伴共话健食话题
 
  2023年,无限极将积极响应中消协“提振消费信心”年主题,对外全面履行职责,积极开展规范宣传;对内提升监督效能,落实保护消费者权益,为顾客打造更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助力高质量发展。
  以“诚信”为信条,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说话,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未来,无限极将继续把诚信自律、规范经营落实到每一天,凝心聚力,共同打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