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春光无限,寻“宝”桃源丨这份宝健人的专属快乐你想不想要?

发布: 2023-03-15 10:01: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春意正浓,春光无限。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东北和华东区域的伙伴们回到久违的宝健BDA总部,在这个犹如桃花源一般的“家”中,度过了一个孕育新希望、发掘新机遇的寻“宝”之旅!
  同一时间,全国各地的新春启动会也正陆续展开,吸引了众多新老伙伴汇聚一堂,共同规划事业版图,迎盛世,拓未来!
 
  3月11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疫情后伙伴们首次回“家”,受到了咱们宝健的大家长——李道总裁和其他总部亲人们的热情接待,并与李道总裁一起重温公司发展历程、了解未来规划,度过了近两小时的难忘时光。
 
\
 
  总部生活馆布置得一如既往的温馨和温暖。伙伴们抢先体验了即将上市的美妆产品,在睡眠区感受身心舒适的健康睡眠环境,在美食体验区品尝宝健破壁料理机和锅具做出的美食,简直不要太开心!
 
\
 
  为迎接伙伴回家,总部生活馆、星光长廊等地整装焕新,新面貌带来新气象。
 
\
 
  一天半的培训学习,让伙伴们不仅再次感受到公司的强大实力,更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收获了更大的梦想!
 
\
 
  如春暖花开一般的精彩不仅出现在宝健总部,也在全国各地上演。
  从上周开始,福建、河南、广西、重庆和湖北等地陆续举办新春启动会,以实际行动振兴经济、带动就业。
  不同的地域,同样的精彩。伙伴们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加入宝健,就走上了一条通向健康、自主、自信、快乐的康庄大道。
 
\
 
  这里有伙伴、有老师、有无条件支持伙伴们创业的宝健公司,伙伴们只需设定目标,并为之努力,就可以收获想要的一切!
 
\
 
  疫情虽然带来长达三年的冲击和影响,但同样为健康产业创造了无限的新机遇。
后疫情时代,在大环境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健康,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因此,各地会议会场爆满也在意料之中,老伙伴带领新伙伴走进宝健,辅导新伙伴创业,用实际行动带动就业,更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大健康行业稳中向好,宝健人将迎来难得的事业上升期!把握机遇,打开新局面!
 
\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总部和其他地区的精彩活动还将继续进行,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新伙伴认识宝健、爱上宝健、加入宝健。
 
\
 
  宝健就是一个巨大的“桃源”,藏宝无数,等着你来发掘。
  屏幕前的你,是否也被宝健人的快乐和幸福所感染,想要体验一种全新的生活呢?
  如果是,那就不要犹豫,在这个美好的春天里,和宝健人一起行动起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