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喜迎35周年系列会议之线上招商会

发布: 2023-03-15 09:51: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历经三年,国内疫情结束,经济正式进入了复苏的阶段,各行各业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变化,太阳神市场也逐渐回暖,自年会结束后,市场伙伴的创业热情高涨,更有云泰尔模式的加持,伙伴们的市场发展可谓如日中天。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为更好地助力市场伙伴们快速增员,开疆扩土,恰逢太阳神35周年的到来,故以此为契机,太阳神提出“春耕计划 万人联动——喜迎太阳神35周年系列活动”。
  向着梦想的方向!出发!
  3月14日,由总部牵头的首场春耕计划,万人联动——线上招商会火热开场,会上,政策讲解、产品推介、OPP培训课,再结合2月份云泰尔上聘榜样表彰,一场实用、生动,催人进发的线上会议完美地呈现在市场伙伴眼前。
 
\
主持人老陈带着镜头云游公司
 
\
太阳神健康产业河南分公司业务主管崔东颖——《走进太阳神  智慧新零售》
 
\
太阳神健康产业高级培训讲师张观茂——《太阳神6A养生概述》
 
\
太阳神健康产业市场政策主管黄敏杰——《3月政策解读》
 
  百舸争流千帆竞,无论顺逆境,太阳神的创业者们始终相信,选对平台、努力向上,就能一步一步靠近梦想。2月云泰尔晋级表彰,再一次证明了,成功的要素离不开正确的道路和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向前,二者缺一不可。
 
\
2月新晋一星、二星、三星、四星创业导师(部分展示)
 
\
榜样分享:何明汉、王瑾、骆建新、张玉凤
 
  于此同时,各地市场也在如火如荼地举办系列会议,春耕行动——春勤耕,秋必丰,市场火热程度、伙伴们的奋斗激情,无不彰显着太阳神事业蓬勃向上的态势。
 
 
\
\
\
 
  春耕计划 万人联动——广东、河北、辽宁、山东、湖北、江西、安徽、重庆、黑龙江、甘肃、浙江、四川、湖南、吉林、内蒙古(部分展示)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
  希望伙伴们抓住市场火热的关键时期,快速行动,全方位、高频率地举办市场会议、各类活动,不断深入激活市场,带动市场团队向前发展,推动市场全面爆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