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2022新经济风云榜暨知识经济专家委员会议盛大召开

发布: 2023-03-13 16:26:37    作者: 佚名   来源: 知识经济杂志  

\
 
  山海春晓,风雨光华。
  2023年3月10日,备受业界关注的“2022新经济风云榜暨知识经济专家委员会议”在春光明媚的山城重庆盛大召开。
  来自直销领域、新零售领域、大数据领域、区块链领域、金融领域、文化旅游领域、保健品与日化品生产领域的100余家中外企业的代表、监管部门的领导、行业专家和媒体代表汇聚在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
 
  本次会议由《知识经济》主办,以“激荡20年·预见内生力”为主题。2023年是主办方《知识经济》杂志创刊40周年。《知识经济》杂志从2003年开始全面关注中国社交零售领域,与社交零售产业风雨与共20年,新经济风云榜也连续举办18届。
  会议流程以“山海春晓,风雨光华”的字句徐徐展开,充满了春天的诗意。会议包括八场主题演讲、四场圆桌论坛以及一场颁奖晚会。
 
\
 
  本质传媒总经理、《知识经济》总编辑、知识经济专家委员会主任金云义先生代表会议主办方发表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2023年,中国经济向好的预期已经成为共识。站在时代路口的我们,唯有激发和打造自己强大的内生动力,才能在不确定的外部环境中占据主动。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终是自胜者强,自强者胜。为了展示行业的真实发展生态,此次会议上还特别推出了《中国直销行业发展数据报告》,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参考。
 
\
 
  原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巡视员沈根申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最重要的外事不是公关,而是自律。希望在这春光初现的2023年,所有的企业都能不忘行业初心,与政策的改善相向而行,走出一条规范、健康、永续发展的康庄大道。
 
\
▲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新营销经理人联盟荣誉会长易园翔先生,
带来振奋人心的主题演讲《2023向光而行》。
 
\
▲ 杭州超品计划品牌管理公司CEO牧野老杨先生,
带来题为《开辟流量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的演讲。
 
\
▲ 嘉康利(中国)总经理冉永夫先生针对近两年嘉康利公司的数字化运营探索,
发表了《嘉康利:一个走向数字化的公司样板》的主题演讲。
 
\
▲ 大春之道教育平台创办人张大春先生是“健康观念治疗”理念的发起人,
他带来的主题演讲是《健康行业回归本质,用服务代替销售》。
 
\
▲ 宁波星胜科技联合创始人施光辉先生,一直专注于产品和供应链的研究与实践,
他的主题演讲《企业供应链的竞争力与韧性》专业而直击痛点。
 
\
▲ 快商科技(集团)董事长华少先生,
为很多微商、电商的头部企业以及直销企业提供企业和经销商的财税服务,
带来《助力社交零售财税及模式合规的方法论》主题演讲。
 
\
▲ 企联董事长邵海兵先生发表题为《新时代·新赋商·新机遇》的演讲,带来全新领域的赋能。
 
\
▲ 律博士企业清算服务(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泽国先生,
分享了《个破制度下的万亿商机》的主题演讲。
 
  本次会议还就“预见未来,探讨行业如何应对商业新环境”、“穿越周期,聚焦企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打破内卷,探索品牌如何释放发展新动能”、“锁定需求,洞察市场如何应变新消费时代”等话题展开了激烈而精彩的圆桌讨论。
 
\
 
  原江苏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副局长朱永才先生、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于秉良先生、香港倍享科技集团执行董事郑凤强先生,成都道同智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德昌先生;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南先生、尚赫公司执行长特别助理陈政裕先生、绿之韵集团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戴三省先生、卫康直销总裁李超先生;金木集团副总裁、营销总部全球总裁何涛先生、内蒙古宇航人集团副总裁蒋运权先生、卫康生物集团副董事长王正先生、陆叁壹捌集团创始人、大作为教育/太微教育机构创始人张林禅先生;安然纳米科技集团七星董事杨树才先生、株紫百佳生物总裁徐梦夏女士,钻石国际创办人张志军先生、上海巅峰燕云总裁战京东女士,各位嘉宾分组参与了圆桌讨论,精彩的对话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
 
  知识经济专家委员会主任金云义先生为本届新晋专家委员颁发证书,他们分别是于秉良先生、邵海兵先生、姜泽国先生、宋勤女士(从左到右)。
 
\
 
  本届会议特别邀请了知名职业经理人王君平先生、上海美艾国际专业行销机构总经理范伟云先生担任本次会议的特邀主持。
  3月10日晚,“2022新经济风云榜”颁奖晚会盛大举行。近200名在新经济领域中作出重要贡献、风雨坚守、传播正能量的代表荣耀登台,接受了主办方颁发的荣誉奖牌。
 
\
 
  40载初心不渝,20年休戚与共,本质传媒集团管理团队共同切下生日的蛋糕,庆祝《知识经济》杂志创刊40年,见证社交经济强大生命力20年。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春更进百尺杆。祝福业界同仁在新的一年风禾尽起向阳生,一路繁花似春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