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云南党支部成立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 2023-03-06 16:23:5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2月28日,“传承善州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暨云南联合流动党支部成立授牌仪式在云南施甸县善洲林场成功举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少华,云南联合流动党支部书记杨建春,分公司总经理程进,以及当地部分党员和新时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活动当天,大家来到杨善洲同志墓前敬献花篮、缅怀先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同重走善洲路,参观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通过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实物了解艰苦开荒大亮山的故事,学习杨善洲同志坚守信念、对党忠诚、一心为民、鞠躬尽瘁、大公无私、清正廉洁的精神。
 
\
缅怀先烈
 
\
参观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
 
  杨善洲干部学院苏东旭同志通过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学习杨善洲精神的现实意义和在工作生活中的应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党课。
 
\
苏东旭同志讲党课
 
\
 
  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杨少华同志宣读云南联合流动支部设立决定,代表公司党委授牌并进行讲话。他强调了央企在国家经济建设中的社会责任和重要意义,明确了联合流动党支部建设的目的和意义,希望云南联合流动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带经营,以党建促发展,更好地引导并服务好一方市场。随后,党支部书记杨建春带领现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
宣读流动党支部设立决定
 
\
授牌仪式
 
\
公司党委委员杨少华同志讲话
 
\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代表赵常兴、孙麒鸿现场分享感言。他们表示,作为市场一线老党员,要学习杨善洲精神,在市场工作中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市场服务。
 
\
党员代表发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