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产品亮相第七届“中国制造日”

发布: 2023-03-06 16:15:35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2月25日至26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制造日”主题网络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公司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
 
  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亮相“中国制造日”中国节能展台,现场受到了参展者的广泛关注。央视等多家主流媒体对活动情况进行了报道。“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在《你绝对没见过的国货!好不好用你自己看吧》专题报道中,对公司的健康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
 
\
公司产品亮相“中国制造日”
 
央视报道“中国制造日”活动
 
\
\
 
  原文阅读:https://mp.weixin.qq.com/s/3v-tlRcishJt-udNWHIPNg
 
  多家主流媒体报道
  公司青年代表受邀参加第七届“中国制造日”主题演讲。知名学者、中国制造代表性企业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劳动模范、青年技能人才代表等,围绕中国制造、中国经济与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制造与青年人才等关键词进行演讲,全面展示了新时代中国制造领域的伟大变革和人民的美好生活,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等奋斗目标,也表达了对青年人才赋能中国制造的鼓励和期许。 
  “中国制造,风景正好”,公司青年代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认真参观展览,在精彩的演讲中深刻感知“中国制造”赋予新时代的能量。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要将所看、所听、所学,融会贯通,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唱响青春最强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