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第七期安惠国际美容导师认证培训如期举行

发布: 2023-03-06 13:10: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2月28日-3月3日,在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充满生机的美好春日里,第七期安惠国际美容导师认证培训如期进行,近200位来自全国的安惠伙伴齐聚安惠园,共赴一场美丽与成长之约。
 
\
 
  安惠公司商学院副院长、市场部副总监何巧俊给学员带来美容导师的角色定位,他从安惠公司的战略发展和学员们阐述了美容导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鼓励大家运用好所学知识,回到市场做好传播美、塑造美、绽放美的凝芝天使。
 
\
 
  商学院培训经理倪丽丽带领大家科学认识肌肤结构,了解肤质,并针对常见的肌肤问题进行分析,给出科学护肤建议。她还给伙伴们带来了新产品——皙帝石斛保湿系列产品的上市介绍,护肤系列产品类别的不断丰富也为凝芝天使们传播美增添了更多选择,有效助力市场拓展。
 
\
 
  安惠国际美容导师彭夏兰、苏洪娟结合安惠凝芝护肤产品,日常养护原则,让学员对凝芝系列护肤产品的特色、使用方法、市场推广等有了新的认知,美丽生活从凝芝开始,做好内调外养,绽放美丽。
 
\
 
  国际形象管理师蒋妍老师在本次培训中带来了形象塑造课程,从打造完美妆容到服饰搭配,个案呈现和现场实操让每一位学员都提升了形象美学,对未来自身的形象塑造充满期待和自信。
 
\
 
  江海系统绿芝领导人邓志羽、孙晓岩,青芝领导人蔡钏宜聚焦美容护肤销售技能,在培训中和学员分享了快速销售的秘籍,组织美容沙龙的流程,并用好网络,做好线上微营销,更好地传播美丽。凝芝“天使”们以小组为单位,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一起探讨快速销售护肤单品技巧,并现场演练如何成功举办一场美容护肤沙龙,轻松销售,助推业绩增长,共赢魅力人生。
  培训活动从皮肤卡使用、护肤流程、仪容仪表、美容沙龙组织等方面对学院进行整体考核,大家表示考核加深了学习记忆,提升了服务技能,以后能更专业地为更多消费者服务。
 
\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结训并布置行动计划和激励方案。他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鼓励欢迎男性安惠家人们也一起加入到传播美的行动中,打造好自己的形象,去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他号召学员们通过自己认真体验产品,找到属于自己的爆品,打开自己的市场。反复有效地持续行动是成长的必经途径,希望所有学员们大量行动,总结提升,做好美容沙龙,持续传播美,塑造美,绽放美,争做合格的安惠国际美容导师。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