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湖北分公司举办迎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

发布: 2023-03-06 11:06:24    作者: 严薇   来源: 完美  

  3月2日,由武昌区妇联发起,徐家棚街妇联、武昌医院、完美湖北分公司协办的迎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在完美湖北分公司会议室成功举办。
 
\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武昌区妇联副主席何世丽,徐家棚街妇联专职副主席熊菊花,武汉市武昌医院工会副主席方傲华,武汉市武昌医院妇产科主任、主任医师熊丽教授,同时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辖区社区居民代表以及完美公司的优秀业务伙伴。此次活动线上直播同步开启,让全区姐妹们一同参与。
 
\
 
  区妇联何主席为武昌医院、完美湖北分公司两家单位颁发了2022年度武汉市“巾帼文明岗”荣誉。“英雄城市她力量,岗位建功新时代。”何主席高度肯定了两家单位在有效推动城乡妇女发展、服务经济和社会中岗位建功、成才以及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等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勉励完美公司发扬成绩再创佳绩。
 
\
 
  武昌医院妇产科主任、硕士生导师熊丽教授为线上线下的伙伴们带来了一场特别的健康知识讲座——《女性两癌的预防及护理》。健康的生活方式永远第一位,一个小时的知识讲座让大家了解了更多的健康知识,获益良多。
 
\
 
  岁月穿过指尖,手亦承载生活。完美湖北分公司为大家准备了一场体验沙龙——手部护理。30分钟的手部护理,让姐妹们拥有一双滋润柔软的手。
 
\
\
\
体验沙龙
 
  通过这场健康讲座和体验沙龙,给姐妹们的身心来一场SPA,在呵护肌肤的同时,放松身心、涵养心灵,唤醒完美的自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