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甘肃、宁夏分公司持续开展市场启动会

发布: 2023-03-03 12:01:1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2月中旬,甘肃、宁夏分公司在平凉、银川、惠农、中宁持续开展“凝心聚力,大展宏‘兔’”市场启动会。当地新时代人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
  分公司总经理陈明分析了当下大环境的整体形势、健康产业的发展机遇,鼓励大家抓住机遇,全面恢复线下活动,快速启动市场,推动甘宁市场高质量发展。
 
\
 
  优秀新时代人围绕今年的发展规划与大家做了进一步沟通与交流,帮助大家制定目标,聚焦发力点,凝心聚力,大展宏“兔”。
 
\
 
  分公司讲师围绕免疫力健康解决方案讲解了相关课程。期间,讲师通过耳穴仪进行健康监测,通过产品组合进行健康干预,让大家充分学习到健康解决方案全流程的应用与实施。
 
\
 
  系列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市场信心,为市场注入了活力。新的目标,新的方向。2023年,甘宁市场将凝心聚力,携手同行,助力市场高质量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