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三八妇乐乐诚系统“人生赢家•高峰论坛”召开

发布: 2023-03-03 11:37:0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
 
  碰撞思维,点亮智慧。2月25日-26日,三八妇乐乐诚系统“人生赢家 • 高峰论坛”在三八妇乐杨凌健康产业园召开,百余名志愿者欢聚一堂,共同挖掘大健康产业新机遇、新发展。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侯旭刚、教育高级讲师贾科毅、市场经理王芳芳及乐诚系统优秀领导人常亮、容科南、常弘东、孙睿汐、付英皓、孙燕、周有慧等参加会议。
 
  大咖助力 启迪智慧
 
\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侯旭刚为大家带来《三八妇乐价值愿景》专题分享。他说:国务院印发《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健康中国行动组织实施和考核方案》、国家层面成立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并印发《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这些文件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绘就了“路线图”和“施工图”,也为三八妇乐大健康事业插上腾飞的翅膀。三八妇乐将按照集团制定的“大健康+大数据+大公益”的3+战略规划,秉承“创新驱动”的理念,以恒久之力,为伙伴营造共赢的局面,为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部高级讲师贾科毅为大家带来了三八妇乐健康护理系列、健康食品系列、美容护肤系列产品分享,并着重与大家分享了新品“小黑瓶”参茸草、“小粉瓶”参燕草及30年纪念版护垫、妇洁抑菌凝胶等产品的研发背景、产品性能及科技实力。
 
\
 
  乐诚系统优秀领导人容科南为大家带来《财富计划》专题分享,并为本次参会百余名志愿者分组、宣布会议规则。他说:制定自己专属的财富计划对自己的财富增长相当重要,有了财富目标,并以此目标来主导获取财富的行动,就可以到达幸福的彼岸。
 
\
 
  乐诚系统优秀领导人常弘东为大家带来《梦想的力量》专题分享。他说:人因为有梦想而伟大,只要你有梦想,有为实现梦想的内心永恒动力,大家的梦想在三八妇乐生态圈中都是可能实现的,只有你不忘初心,就能梦想成真!
 
\
 
  乐诚系统优秀领导人常亮为大家带来《系统的力量》专题分享。他说: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新市场与新客户开发,一人行动不如组团行动;2-3个人一起组团开发新市场与新客户的成交概率远比独自一个人高!所以我们要彼此相互信任,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因为我们是最优秀的团队!
 
  倾情分享 共同提升
 
\
 
  乐诚系统优秀志愿者先后与大家分享自己在三八妇乐生态圈中学习、成长、成功蜕变的过程。他们动情的分享,感染了现场所有志愿者,让大家对三八妇乐大健康事业机会及优秀产品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
 
  会议期间,乐诚系统优秀领导人容科南带领蝴蝶计划志愿者走上舞台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回报,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传播健康理念践行志愿精神……”凝聚社会各界的爱心,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爱心之手,弘扬志愿精神,三八妇乐一直在行动!
 
\
 
  在此次高峰论坛开展期间,涌现出一大批表现优异的个人,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经理王芳芳为他们颁发了代表荣誉的奖品,将现场气氛点至新燃点。
 
\
 
  涛平岸阔风帆劲,勇立潮头启新程。乐诚系统一定会在三八妇乐的支持与指导下,永远保持学习的心态,不忘初心,合作共赢,奋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深耕大健康行业,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