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养固健春日“芝”养局线下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 2023-03-03 10:52:2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后疫情时代,大众对健康养生和增强免疫力的需求更加迫切,对免疫调养“仙草”灵芝的认知和灵芝类产品的关注也日益升温。借重磅新品灵芝皇胶囊上市之际,养固健正式推出春日“芝”养局线下品牌活动,让消费者可以沉浸式体验养固健的品牌内涵,进一步了解养固健灵芝皇胶囊的高品质。
 
\
春日“芝”养局活动启动仪式
 
  3月2日,以“灵芝调养”为主题的春日“芝”养局活动在广州无限极广场户外正式启动,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首席策略与转型官邱维芸女士、副总裁张莹女士、杨俊先生,广东广播电视台大湾区卫视频道总监范旭辉先生、副总监朱晓铮先生,广东省中医院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后、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闫玉红女士,国家高级营养保健师、国家高级公共营养师梅淑贞女士,广州剪纸传承人、广东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练晓红女士与广东省内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活动。
 
\
 
  张莹女士代表养固健品牌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分享道:“养固健品牌致力于从中草药经典方剂中汲取智慧与启示,借助现代科技实现新传承、新转化,积极倡导‘三调养 四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帮助人们调养根本、改善健康,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并喜欢上养固健的品牌和产品。”
 
\
 
  朱晓铮先生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具有深厚的传统养生文化底蕴,春日“芝”养局活动正是将中华传统养生文化落地与运用,把中华养生之美传递给更多人,助力湾区传统中医养生文化的发展。
 
\
 
  闫玉红女士和梅淑贞女士分别从中医养生和营养学的角度科普了灵芝的多种功效用途。
 
\
邱维芸女士代表公司接受练晓红女士赠予的剪纸作品
 
  练晓红女士特别创作了剪纸作品《兔衔灵芝呈祥瑞》赠予养固健。
 
\
杨俊先生为嘉宾们送上了专属的养固健养生礼盒
 
  作为回礼,养固健为嘉宾们送上了专属的养固健养生礼盒。
 
\
 
  春日“芝”养局活动以“养”“固”“健”为三大核心主题,分别打造了养生芝势、固本益善、健入佳境三个主题空间。
 
\
 
  在“养生芝势”主题空间,传统养生文化与现代养生文化相互碰撞、融合,展板上的南粤地方的养生文化更是趣味十足。
 
\
嘉宾参观体验春日“芝”养局
 
  “固本益善”主题空间内摆放了段木赤灵芝、白术、黄精等道地原材料实物,通过展板信息和讲解员的介绍,前来参观的消费者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了养固健品牌的用心与产品的高品质。
 
\
 
  “健入佳境”主题空间将灵芝皇胶囊广告片中的四个场景一一还原,消费者们纷纷打卡拍照,当起了广告片的主人公。
 
\
张莹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
 
  “芝”足常乐,健康开局。接下来,春日“芝”养局活动将陆续登陆成都、上海、沈阳和北京等城市,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小i后续报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