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天津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莅临尚赫调研座谈

发布: 2023-03-02 11:12: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2月24日下午,天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占勇,天津市侨联办公室主任于欣宜,天津市侨联经科部部长李卫新,天津市侨联经科部一级调研员、天津市侨商会秘书长张松庆,天津市侨商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郭青一行,莅临尚赫公司调研座谈。尚赫公司行政副总陈英志,尚赫公司执行长特别助理、尚赫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政裕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天津市侨商会副会长
  2022年6月,在天津市侨商会第五届会员大会上,尚赫公司执行长、尚赫公益基金会创办人陈旻君连任天津市侨商会第五届副会长。这也是自2011年起,陈旻君执行长连续11年担任天津市侨商会副会长。
 
\
 
  在陈旻君执行长看来,担任天津市侨商会副会长,是荣誉更是责任,她希望与广大会员一起,秉持天津市侨商会“服务会员、服务经济、服务社会”的宗旨,在促进天津市各项事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调研座谈 加强联系与合作
 
\
 
  座谈会上,双方就服务侨商、深化侨企结合、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等内容进行交流。尚赫公司行政副总陈英志代表尚赫,对天津市侨联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了热烈欢迎。
 
\
 
  随后,尚赫公司执行长特别助理、尚赫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政裕详细介绍了尚赫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品创新和公益事业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尚赫将积极顺应大健康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
 
  李占勇主席对尚赫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尚赫从企业规模、事业结构、公益社会责任等方面表现突出,希望企业能继续健康发展,发挥头部侨企作用,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天津侨联将全心全意为侨商侨企服务,为广大侨企的事业发展助力。
 
\
 
  于欣宜主任对尚赫公司规范经营、公益活动与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天津市侨联的基本情况。
 
\
 
  李卫新部长非常关注尚赫的公益事业,希望尚赫可以加强与天津市侨联、侨商会的交流互动,未来能有机会共同开展公益活动,为社会公益贡献力量。
 
\
 
  最后,尚赫公司行政副总陈英志表示,今后尚赫将进一步加强与天津市侨联、侨商会的联系与合作,积极参与天津市侨联、侨商会组织的活动,加深侨企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侨商凝聚力,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员,尚赫长期以来坚持“诚信、稳健、踏实”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同时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紧密围绕行业和国家战略,砥砺奋进,笃实前行。未来,尚赫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诠释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