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三八妇乐聚星系统新春启动会(寻乌站)举行

发布: 2023-03-02 10:41:2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承继辉煌辞旧岁,锐意进取谱新篇。2月26日,以“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为主题的2023三八妇乐聚星系统新春启动会在江西寻乌盛大举行。
 
  时序更替,逐梦前行
  本次新春启动会,参会嘉宾来自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副总监龚海平、聚星系统创始人罗兰香与优秀市场领导人朱焱宏、雷雯等共300余人参加。
 
\
 
  会议伊始,现场播放了《三八妇乐30年公司视频》的企业文化宣传片,一起回忆从创业初期到近三十一年发展壮大为集团化公司的历史,一起观看公司发展、成长道路的艰辛,一张张老照片掠过,一幕幕过往事迹便浮现在大家的眼前......
 
\
 
  随后,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袁晓峰董事长通过VCR的方式向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袁董表示,回望过往1992到2022,在这不平凡的三十年,我们经历了岁月的洗礼,经历了市场的大浪淘沙,这都有得于三八妇乐品牌的磐实基础,有得于三八妇乐家人们的共同努力付出和齐心协力的结果。希望接下来的时间里,每位家人始终坚持初心,让2023继续谱写新篇章,书写新传奇,创造新奇迹!
 
\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副总监龚海平进行了《企业文化》讲解,她说公司一路走来,规模由小变大、业务从单一到多元,实属不易;并从宏观层面向参会人员讲解了企业文化的重要意义,生动详实地介绍了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的来源与沉淀,带领参会人员回顾集团公司30余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发展成就。点燃了现场气氛,也正式拉开了启动大会的大幕。
 
\
 
  精英团队,剑指未来
  优秀志愿者赖小梅讲解了有关于《女性生殖健康》的知识,从介绍女性生理构造、宫颈癌等女性生殖系统高发疾病,到如何预防女性生殖系统疾病,都做了详细阐述。同时,在观看《生殖危机》视频时,赖老师强调当代社会,女性生殖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重视。它不仅仅关乎着一个人的健康,更关系着一个家庭的幸福。
 
\
 
  优秀市场领导人朱焱宏全面地介绍自己的《创业道路》,他讲到,作为一名男性,当初自己踏出社会的时候是无助和迷茫的,直到遇到三八妇乐这份大爱的事业,给了他力量和方向,还对他在三八妇乐创业成功的经验做了细致剖析,让我们看到了三八妇乐人的睿智,对大健康行业初心的坚持和坚韧不拔。
 
\
 
  优秀市场领导人雷雯作了主题为《事业》的讲座,雷老师深入阐述了三八妇乐大健康事业发展历程与自身创业所见所想,并分享了自己初期加入三八妇乐大家庭的激动心情,生动形象的讲解帮助在场人员更好地了解了当前健康产业及三八妇乐创新创业的未来趋势发展。
 
\
 
  在追梦大健康产业路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的聚星系统创始人罗兰香,她用自己的经验赋能更多同频的合作伙伴,帮助他们拿到结果,扶持培养所有相信三八妇乐和跟随三八妇乐的家人们,如今她的团队逐步壮大,市场业绩傲人。最终,罗总凭借自身实力吸引了越来越多行业精英认可与加入三八妇乐,同时也感召有缘人,赋能同频人,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
 
\
 
 精彩晚会,表彰先进
  启动会晚宴上,志愿者们在舞台上奉献了精彩纷呈的演出;青春活力的开场舞蹈、动感十足的种类舞蹈表演等感受三八妇乐企业文化的魅力……并开启了多轮抽奖环节,一波波抽奖将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沸点,欢乐的氛围展露在每一位家人脸上……
 
\
 
  启动会现场,聚星系统多位领导人对优秀志愿者做出了表彰,并分别颁发了奖品,有幸共同见证了一批批优秀志愿者、优秀团队的风采,同时也激励了着大家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不断开创进取,为公司开创新局面,为大健康事业持续奉献,服务人民!
 
  优秀志愿者颁奖展示
 
\
核心骨干团队
 
  同舟共济,逐步前行。本次,2023“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三八妇乐聚星系统新春启动会圆满举办!相信在三八妇乐袁晓峰董事长的正确引导下,在贵公司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推动大健康事业长足发展,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让你我永远奔赴于健康产业的道路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