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乘势而上 完美安徽、江苏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 2023-03-01 12:56: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月24日-25日,来自安徽、江苏地区的完美伙伴们齐聚淮左名都扬州,统一思想,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
 
  完美公司副总裁兼业务中心总经理宋国纲表示近年来完美公司克服了很多困难,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大家要定方向,定目标,加油干!他勉励两省完美伙伴们:大健康产业是当今发展趋势,我们一定要迎着大健康的东风,聚焦健康管理,乘势而上,以迎接完美公司三十周年为契机,一起稳、聚、燃,推动2023年业绩更上一层楼!
 
\
 
  完美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刘超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大家齐聚一堂,共商大计。2023年,我们一定要加强行动!换个思路、换个角度、换个方法,踏踏实实干出业绩。遇见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
 
  完美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张晓光表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清晰自己的目标!紧紧跟随完美大平台,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实现完美新突破!
 
\
 
  完美健康食品委员会委员徐长青分享,最近参加了公司的讲师培训,受益匪浅,对于从事健康管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他表示将在今后的完美事业中,把健康、美容有机结合。
 
\
 
  完美江苏分公司美容产品委员会委员马素芹总监表示,健康产业未来前景十分广阔。她表示玛丽艳形体管理可以与健康管理相融合,做好每一场沙龙活动,助力完美事业。
 
\
 
  完美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江苏分公司业务发展委员会副主席薛超总监表示,完美人要摆正心态,借助公司平台,把握时机,顺势而为,乘势而上。
 
\
 
  完美安徽分公司业务发展委员会副主席王文斌总监表示,大健康事业从小做起,如果每个家庭都有一位健康管理师,以后人人都可以做自己健康责任人。未来健康事业将大有可为。
 
\
 
  完美系统教育委员会委员、江苏分公司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梁古晨总监表示,只有看懂完美事业平台,认准目标,努力干事,才能获得完美人生。
 
\
 
  完美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江苏分公司业务发展委员会主席贾德波总监为会议总结,他表示2023年完美事业大有可为,我们一定要紧跟公司步伐,抓住大健康产业风口,乘势而上!
 
\
 
  25日上午,针对目前市场存在的情况,与会总监开展了热烈的工作坊讨论,对于如何紧跟公司、开展大健康产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和分析,增强了信心!
 
\
精彩花絮
 
  安徽、江苏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让大家充满信心,将跟随公司二次创业脚步,持续跟进市场,积极行动,共同努力,让我们迎风绽放,乘势而上,为完美三十周年献礼。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