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山西步力宝按摩鞋能调理多种疾病?六级代理模式涉嫌传销!

发布: 2023-03-01 12:48:46    作者: 佚名   来源: 腾讯网  

  脚部是人体中很小的一部分,脚底按摩是一种很好的养生保健方法,它既可以保健又可以防疾病,脚部养生也是常见的当下一种健康养生的方式,从而市面上繁衍了很多的足底按摩鞋,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大,按摩鞋也越来越受到青睐,近年来畅销的步力宝智能鞋就是其中之一。
  据宣传资料显示,山西步力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集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公司,搭建了集健康、养生、交流、学习为一体的大健康平台,注册商标“步力宝”牌产品,公司专注于打造高端功能性按摩鞋,即满足消费者对于一双鞋子舒适、耐久、美观的要求,同时也将太赫兹技术、生物电经络按摩技术、磁疗技术、艾草抗菌技术等多种高尖端技术和功能进行良好的融合后运用到了每一双步力宝牌按摩鞋上面,是全球按摩鞋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
 
  据企查查显示,山西步力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1月4日,位于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体育南路95号北美N1文创区7幢12层,注册资本100万,实缴不详,法人代表许瑞。
  据企查查显示,山西步力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最大的股东是介休春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00%,该公司的法人代表为岳春英。
  据宣传资料显示,步力宝智能鞋采用了针灸、刮痧、按摩、拔罐等对脚底66个穴位和72个反射区的精准按摩,打通腿部六条经络,加速微循环和气血循环,使人体的脏腑代谢正常,整体营养均衡,中药艾草提升人体阳气,1-9度升温解决寒湿问题,使人体阴阳平衡,从而整体恢复了健康状态。对一些失眠的人群、亚健康人群甚至对很多行走不便和肢体障碍人群都有着很好的调理功效!穿上这款鞋就等于随时随地在给我们进行按摩、足疗,比泡脚更有效。
  不仅如此,据推广员发布的资料显示,步力宝智能鞋在调理疾病方面也有着诸多功效: 据代理商介绍,步力宝按摩鞋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快速排毒,改善神经衰弱和失眠,改善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痛风等疾病,改善四肢麻木无力状态,改善脑梗、心梗等后遗症,改善手脚冰凉感,祛寒除湿,改善男性前列腺碍等症状,缓解女性多种妇科炎症,消除疲劳、迅速恢复体力,对脚臭、脚痒、脚癣等问题有改善作用,美容减肥、强身健体……
  那么,步力宝按摩鞋真有这么多神奇的功效吗?对此,反传防骗联盟留意到,网络上有不少用户也对其功效表示质疑。
  据百度平台显示,在2022年11月23日,就有用户在百度的“问一问”平台询问“步力宝按摩功能鞋是骗局吗?”该用户得到的回答是“步力宝按摩功能鞋是骗局”。
  无独有偶,2022年12月11日,又有用户在百度平台咨询“步力宝是不是骗局?”对此,有用户回答道“通过大数据查询,步力宝的投诉率,司法纠纷率负面信息很多,其中就是质量不符、虚假宣传等投诉,其次,在网上网友的口碑评价也不是很好。该公司通过夸大宣传、虚假宣传诱导消费者加盟投资,但是该商品的质量就是一般的鞋子,没有任何保健作用。”
  除了产品被质疑虚假宣传,反传防骗联盟还留意到,步力宝按摩鞋的运营模式也涉嫌违法违规。
  据推广员介绍,步力宝按摩鞋的零售价为398/498元每双不等,代理级别从低到高分为代理、区代、市代、省代、全国代、董事共六个级别。
  自购一双成为代理商,代理商的进货价为270元每双,每推荐一个新的用户购买398元的养生鞋,就可以获得128元的直推销售奖励。
  区代:需要代理直接发展5名新的代理,也就是销售5双步力宝智能按摩鞋,并且自己的团队市场累积总销售业绩销售20双步力宝智能按摩鞋。成为区代后,发展一名代理,可以获得164元的直推奖励,还可以享受与低级别代理的级差奖励36元每双。
  市代:需要代理商直接销售10双步力宝智能按摩鞋,自己的团队里至少有二个部门分别培养出一个区代,且市场累积总销售业绩销售出100双步力宝智能按摩鞋。市级代理发展一名代理,可以获得190元的直推奖,享受与代理极差奖励62元每双,享受与区代级差奖励26元每双,市代发展市级代理时,可享受5元每双的平级奖。
  省代:需要代理商直接销售15双太赫兹智能按摩鞋,且市场销售业绩累计600双,至少二个部门分别培养出一个市代。成为省代后,发展一名代理可以拿到208元的直推奖。享受与代理级差奖80元每双,享受与区代极差奖44元每双,享受与市代级差奖18元每双,省代理接推荐省级代理可以享受6元每双的平级推荐奖。
  全国代:需要代理商个人销售20双太赫兹智能按摩鞋,至少二个部门分别培养一个省代,且市场累计总销售业绩累计3000双太赫兹智能按摩鞋。成为全国代后,发展一名代理可以拿到220元的直推奖。享受与代理级差奖92元每双,享受与区代极差奖56元每双,享受与市代极差奖18元每双,全国代直接推荐全国代可以享受8元每双的平级推荐奖。
  董事:代理个人销售30双太赫兹智能按摩鞋,至少两个部门分别培养一个全国代理,且市场累积总销售业绩达到10000双太赫兹智能按摩鞋。成为董事后,发展一名代理可以拿到228元的直推奖。享受与代理级差奖100元每双,享受与区代级差奖64元每双,享受与市代极差奖38元每双,享受与省代级差奖20元每双,享受与全国代级差奖8元每双,董事直接推荐董事可以享受12元每双的平级推荐奖。
  对于上述制度,反传防骗联盟坚哥表示:该模式用不同身份之间的收益差距做诱饵,以此形成不同数额的门槛费。晋级条件是拉多少人头而不是统计营业额,由拉人头缴纳入门费形成不同级别,进而产生多层次团队计酬行为,此乃典型的涉传模式。
  据山西步力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宣传资料显示,步力宝公司的企业愿景是帮助7亿国人远离亚健康,提高生命质量!帮助一亿家庭降低消费成本,提高生活品质,让科技温暖生活,企业使命是创建养生智能按摩鞋第一品牌,幸福亿万家庭。为解决国人亚健康、国人无疾病、身体强则中国强而奋斗终生。不知道虚假宣传、运营模式涉嫌传销的山西步力宝公司将如何实现这些企业愿景?又将如何完成企业使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