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工业互联网赋能传统制造加速升级

发布: 2023-03-01 09:44:34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作为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有效支撑,近年来,工业互联网成为新晋“顶流”,各行各业纷纷抢滩。2018年,隆力奇躬身入局,探索工业互联网发展之路,并于2019年正式发布中国首款日化行业通用型工业互联网平台,为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注入了新的强劲动能。
  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是工业互联网网络体系的基础,是支撑工业互联网的重要纽带。据悉,隆力奇旗下克劳丽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平台自上线以来,不断满足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的标识解析服务需求,培育构建基于工业标识解析体系的日化行业产业生态。目前,克劳丽工业互联网二级节点平台标识注册量已突破2.6亿。以此为基础,隆力奇正着力打造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新高地。
 
\
 
  纵深推进企业“智造”转型
  隆力奇是民族日化和保健品行业的标杆企业,发展36年来一直锐意进取,加大对自身生产和技术方面的投入。2013年,隆力奇全力打造了智能化4.0工厂,引进国外顶尖设备。2015年,德国工业4.0首个中国试点项目落户隆力奇。隆力奇引进德国工业4.0的标准,重新制定智能化车间新规范要求,建设从投料到成品一条龙的全自动生产流水线,打造日化行业无人操作的机器人工厂。
 
\
 
  经过36年的不断创新变革,隆力奇实现了从“手工作坊”到智能化4.0工厂的完美蜕变。从规划智能工厂,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或国内领先水平的生产设备和流水线,到推进ERP、DRP建设,实现数字化。隆力奇不断推动中国“智”造高质量发展。目前,隆力奇已在全球拥有五大智能化工厂和十大研发中心,成为目前中国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
 
  工业互联网+5G双管齐下
  工业互联网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工业经济深度融合的新型基础设施、应用模式和工业生态,为工业乃至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提供了实现途径,已经连续5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目前,我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规模突破万亿元大关,5G、工业互联网规模化应用进入关键窗口期。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为隆力奇规划的路径是走制造业和工业互联网结合之路。在他看来,这样能够实现全产业周期间每个流程的标准化、信息化,使得生产过程全透明、质量反馈可追溯,产品品质可以得到更精密的管控。为了实现工业全流程智能化的新型制造业焕新,隆力奇基于智能化工厂,开始打造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标杆平台,发布了中国首款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奇云大脑”,致力于打通化妆品行业全数据、全链路、全流程智能。2020年,隆力奇作为日化行业唯一代表成功入驻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
  37年来,隆力奇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成功尝试,不仅为自身的快速成长加码,还将带动供应链上下游厂商的智能制造水平升级,形成行业示范效应,从而带动整个产业的腾飞。未来,隆力奇将进一步打造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重塑企业新技术、新商业的核心竞争力,搭乘5G+工业互联网的时代东风,打造智能化转型升级新引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