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党委和南通市公安局监管总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2023-02-28 13:37: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2月23日上午,安惠党委与南通市公安局监管总支部开展“努力践行‘四敢’精神,推进公安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安惠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安惠公司专家组成员陈学宝,南通市公安局监管总支部副书记、监管支队政委丁文山和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
 
  去年疫情期间,安惠国际会议中心为公安监管支队人员隔离防控提供食宿支持。会上,双方党员代表分享了在封控期间如何建立深厚友谊的故事。公安监管总支部党员代表陈思洁感谢安惠公司对公安监管人员工作的支持,今天再一次来到安惠公司有回到家的感觉。安惠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安惠国际会议中心总经理顾美华敬佩公安监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感谢同志们在疫情封控期间对安惠公司的信任和包容。她说,我们虽然奋斗在不同的战线,但都在认真努力践行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希望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双方能进一步了解,开展更多掷地有声的共建活动,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安惠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从“加强组织建设,支部发挥作用”“加强思想建设,营造比学氛围”“党建发展怎样与企业生产经营相融合”等三个方面介绍安惠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次活动为有效抓手,推进双方合作互助,打开新的思路,开创新的局面,助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齐头并进。
 
\
 
  南通市公安局监管总支部副书记、监管支队政委丁文山肯定安惠公司在过去的两年间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持久战所做的努力,并感谢安惠公司对公安监管支队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肯定安惠是践行“四敢”精神的缩影和典范,希望未来双方能加强交流共建。
 
\
 
  本次活动期间,南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徐留警官给安惠员工代表作“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禁毒宣传教育。
 
\
 
  会前,与会党员参观了安惠党员政治生活馆、中华灵芝文化馆和蕈菌生态园等场馆。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