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USANA葆婴财报 2022财年净销售额下降16%

发布: 2023-02-28 11:16:49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近日,USANA葆婴发布2022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整体业绩下滑,具体情况如下:
  1、四个下降
  全年净销售额为9.99亿美元,比2021年下降16%;
  公司第四季度净销售额为2.2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5%;
  全年活跃客户共计49万人,下降13%;
  2022财年摊薄后每股收益为3.59美元,低于2021年的5.73美元,下降37%。
 
  2.强势地区
  亚太地区继续成为公司的强势地区,第四季度净销售额为1.83亿美元,活跃客户达384,000名。美洲和欧洲在第四季度的净销售额为4500万美元,拥有106,000名活跃客户。
 
  3.进展领域
  总体而言,2022年USANA产生了1.04亿美元的运营现金流,并在年底实现了2.88亿美元的现金与现金等价物零债务。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Kevin Guest表示:“虽然2022年的经营环境充满了挑战性,但我们仍然专注于执行长期增长战略。2022年,我们在几个领域取得了进展,为USANA的未来增长奠定了基础。这些领域包括支持我们业务的数字商务计划、新市场扩张、在特定市场推出我们的联属网络营销计划,以及完成两项收购。这些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们的业务差异化和多元化,同时为回报股东做出贡献。” 
 
  4.两个预期
  USANA公司重申其2023财年净销售额预期为8.5亿美元至 9.5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预期为2.35至3.30美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