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爱是双向奔赴 优莎纳公益基金爱加餐项目探访活动

发布: 2023-02-28 09:49:58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
 
爱从来都不是单一的向前
而是双方都向着对方前进
是一方为另一方的付出
是一方为另一方的回报
更是一场竭尽全力向着对方奔跑的旅程
 
通过优莎纳公益基金爱加餐项目
USANA葆婴
将爱心带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
而孩子们,也用他们特别的方式
对富有爱心的家人们进行着反馈
 
\
 
  入春伊始,USANA葆婴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U爱的一天”优莎纳公益基金爱加餐项目探访活动,用更为创新灵活的方式关注当地孩子成长。
  优莎纳公益基金爱加餐送去的是爱心,是感动,更是力量。这一次的线上探访活动受到了U家人们的热情关注。探访过程中,孩子们真挚的笑脸感动着所有人。而对于USANA葆婴爱心伙伴给予的那份炽热的爱,他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进行了反馈。
  这是一个“双向奔赴”,将爱传递的故事。
  来自湖北随县天河口小学以及云南宣威阿都乡增坪小学受助的孩子们,用他们最为质朴的语言,将一段段情真意切的感谢话语,通过书写卡片,传递给了所有有爱的U家人。
  一张张精美的卡片像一股热流,温暖着U家人,一行行工整的文字更是直击人心。这些“双向奔赴”的美好画面,感动着所有人。
  接下来就跟随小U一起,聆听孩子们的心声吧。
 
双向奔赴的爱
 
\
 
爱加餐|感受更多的爱
 
\
 
  孩子们真情实感的流露,是对U家人的最大肯定,更是家人们继续奉献爱心的动力。同时,小U也希望能有更多孩子因为爱加餐变得更加健康、快乐,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加餐这样的公益活动中,一起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让我们一道“筑梦成长,播种希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